12月8日是什么星座?

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35:13 最佳答案
星座按阳历(公历)期划首先知道阳历资料

白羊座:3月21 - 4月20

金牛座:4月21 - 5月21

座:5月22 - 6月21

巨蟹座:6月22 - 7月22

座:7月23 - 8月23

座:8月24 - 9月23

秤座:9月24 - 10月23

蝎座:10月24 - 11月22

射手座:11月23 - 12月21

魔羯座:12月22 - 1月20

水瓶座:1月21 - 2月19

双鱼座:2月20 - 3月20

参考资料: http://www.8s8s.com/date.php?

其他回答

射手座
姚24 | 发布于2008-07-22
评论
射手
soulcxn | 发布于2008-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