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屏幕是LGw194 请问能玩ps3吗? 10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把PS3画面表现完全?
发布于2008-07-21 21:54 最佳答案
)?
那要看你显示器有没有输出的接口了(好像是TVOUT,你是说把PS3连接到电脑显示器上用不太懂你的意思啊

261667318

采纳率:44% 擅长: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362470532 为啥用电脑屏幕玩PS3就没救了..有啥没救的PS3是HDMI.?我家电脑屏幕还支持1080I来- -~ HDMI的..
绫残 | 发布于2008-07-21 22:17
评论
PS3插电脑上玩??.......你家电视机暴掉了吗???还是说你要用电脑完PS3的游戏???....那你真是没救了...... ,下面的我说的不是用电脑屏玩PS3没就,而是把电脑当PS3玩没就!!!还有你们认为电脑屏幕能大过电视机???
362470532 | 发布于2008-07-23 19: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