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U盘系统安装盘 20

0)
主板支持 所有USB启动
本人试了好几次 都没有成功~!
所以求助.68 格式了 且检验正确)
还有一盘 XP SP2 (ghost装机YN7..
主要是告诉我 光盘里什么内容 拖进 U盘 具体操作 ~手上有1GU盘(已经用USBOOT1,希望高手能详细说下 谢谢
主要是告诉我 光盘里什么内容 拖进 U盘 具体操作 ~!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7-21 21:43 最佳答案
进入GHOST安装GHOST版本的XP系统?si=1" target="_blank">http.baidu?si=1 
方法2:
硬盘分区魔术师或者同类软件把USB设置成可引导
如果有XP安装盘的镜像文件考入USB里
这样就可以了
参考

其他回答

(一般是WINXP.GHO)

U盘启动后,输入GHOST,指向copy到u盘上的*,再把盘上的*,然后展开LOCAL-PARTITION-FROM IMAGE.gho文件,恢复就可以

另外建议把盘上的驱动自动安装程序(如果有的话)拷到U盘上,恢复之后进入系统安装驱动.GHO拷进去,
再放一个GHOST.EXE.EXE文件进去既然已经是启动盘了
我是Talent | 发布于2008-07-22 09:57
评论

为您推荐:

u盘系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