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听的泰国歌曲 20

最好要有下载地址
发布于2008-07-22 18:35 最佳答案
com/d/3a29dd465caef451c3ae6dacd1c44f1ec17f307fb1ae3700" target="_blank">http,也上传了好长时间,这首我觉得蛮不错的.geocities://www.com/d/748432c1a5e65e69d35a8599bd96344a46ea7c9999454100" target="_blank">http.namipan.com/d/809a963d71aa386dfbff52347e2fcecd0b4cdcf1c8bd2e00" target="_blank">http。 “大概爱还不够”
http://www://www.com/aikunj/Fon.com/d/708b45c35451662e6c76940d1547665857a8fb5efb304600" target="_blank">http.com/d/60ce1330c7e5d0ecf5c64649d002bda1d8b458e624293d00" target="_blank">http://www,所以你不会在百度里找得到或问得到的。 “秘密”.namipan.namipan。
http://www.Saxman 唱的://www.com/d/64d05975a1dcffc0571cb19588479efef7d024247de84d00

Pause 唱的.namipan://www.com/d/64d05975a1dcffc0571cb19588479efef7d024247de84d00" target="_blank">http://www,很优雅的一首歌给你介绍几首比较经典的泰国歌://www, 歌名是 “空间”
http.namipan,但还是很好听.namipan.com/d/36ad5faffa81d19bb2e2043d221a20dab5d71a82ba963900

Vitamin A 的快歌,这首歌曾经长居泰国排行榜。
我特地挑了几首来.com/d/0c4754783a2878d555d376706a0fdb344d1734c731d35700" target="_blank">http.com/d/36ad5faffa81d19bb2e2043d221a20dab5d71a82ba963900" target="_blank">http://www。
http://www, “是不是在做梦.namipan://www.com/d/3d555aeecc5ef0a1c369a10c4984ab8a4386397caf272d00" target="_blank">http。这首是 “又爱上你了”
http,因为不是这两年的新歌.namipan.namipan.com/d/9a3830c6258df4203319ac736ce1e0cccace66304ec14300

以上就是我选出来的我认为好听的泰国歌,好听的慢歌://www,所以如果你不喜欢请不要嫌我选得不好,希望你能喜欢://www.namipan.com/d/9e6195d7a68466f4604922ff8d0754213cf51db72fb73d00

Tanapol 这首好几年了.com/d/3a29dd465caef451c3ae6dacd1c44f1ec17f307fb1ae3700

Guitar 的 “没办法了”
http.namipan,好像是 Pause ://www,为的是介绍泰国歌曲。


Boyd 是作词作曲家.namipan

aikunj

采纳率:54% 擅长: 海外地区 互联网

其他回答

wma" target="_blank">http://ul1.mp3" target="_blank">http.cctv.net/2932060/3018_01.oursky.com/published1/2008/05/09/pub1210325620333.cctv://ul1.com/published1/2008/05/09/pub1210325620333://podcache.oursky.net/2932060/3018_01.mp3

是否要忘记~

下载://podcache即使知道要见面--泰国 SARA
naqinga | 发布于2008-07-21 19:07
评论
个人就收集了三首好听的:
POY - U Got Me
SARA-是否要忘记
SARA-即使知道要见面

下载:
www.gougou.com
kaixinxiaoge | 发布于2008-07-21 21:05
评论
我以前很喜欢看的电视剧。
泰国电视剧《凤凰血》主题曲《爱你》
自己搜索找吧。拜拜~
nrghokageninja | 发布于2008-07-22 14:08
评论
《出逃的公主》插曲,片头曲
晒干的鹹魚 | 发布于2008-07-21 19: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