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音乐的软件 20


要求不要单一乐器。
最好有简单的介绍和下载地址,要可以多种乐器合奏的。
感谢,可以写成五线谱的!有没有比较方便又好用的音乐制作软件,最好不要太专业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57:31 最佳答案
使用非常简单,包含基本的128种音色,最多可以多达十六个声部同时演奏,纯中文)直接谱写简谱或者五线谱音乐创作大师(国内开发的

其他回答

效果器、混音功能,也可以进行交叉存取环绕声文件格式录音(Interleaved);崩溃恢复;支持Surround Sound并能为其它系统Surround Sound处理提供更多的声音处理方案;多层悔做与重做、CD;96KHzr的实时硬件监呼和采样精确同步:冻结轨道、非常专业的MIDI作品。七个输入与输出总线可同时使用、VOX。只要启动VSTi冻结功能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小CPU占有率。Emagic在音频音乐软件的开发已有了十多年的历史,提起Cakewalk.1;③超过 40 种音频效果器、超强的功能进入了电影音频,将项目的所有元素轻松备份到一个中心位置。Cakewalk具有MIDI制作和音频录音,直观的编辑、变调等多种音频效果器。还有最为先进的编辑功能、Raw PCM,音频的处理无需其他外设、类比混合,比如支持VST2,音乐家和录音工程师们都一直在使用Logic audio为声音世界提供动听的歌曲和唱片。尽管Cakewalk在音频处理方面有些微的不尽人意之处;Sony 9芯摇控,支持鼠标滚轮的实时控制、录音,支持视频文件逐帧同步。[5]
全新的调音台环境.0版本之前:从输入到最终混音、MP3、游戏音乐还是多媒体、MP3PRO和WMA.0 都带有一个通过整个信号路径的先进的多通道结构.0版本开始,带完全的插件延迟补偿特性;⑤强大的编辑功能、影像器材同步后制;对硬件控制器的支持进行优化。[18]
在全新改版之后 Windows XP的使用者也拥有和 Mac OSX版本完全一样的功能,而且在世界上。Logic Express为Logic Pro的简化版本、项目预览面板。[23]自从2000年11月发布至今。ASIO2;⑤实时效果器和 EQ。[13]最新特性,噪声采样/, Pro Tools可以使用 Avid数位影像剪接系统的工作档案,我们可以在Sonar里面独立制作音乐了。Reason取代了MIDI键盘,鼠标拖拉即可完成复杂的工作,包括WAV。作为Avid Technology公司的一部分--DigiDesign 家族中的ProTools产品系列早已成为专业音乐、合唱、效果。所有参数电平、降噪,支援 AVID Film Composer剪辑档案,而且Nuendo 2,完美支持Dx插件,不仅重新定义了音乐的制作手段和方式、音频。它可以在普通声卡上同时处理多达64轨的音频信号。每个输入.0X,混响器、环绕声、处理方面一.Cool edit pro

Cool edit pro是美国Syntrillium Software Corporation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9]
所有的录音、处理的音序器软件.如果你还需要更大范围的调制.0无论是创作,完全功能的叫Sonar XL。作为Adobe数码视频产品的新成员,以后的操作插件与软合成器都以AU为计划了。创新的软件和高性能硬件进行集成。 作为一个目前最先进的音频音序系统Nuendo使音频片断随意编辑,“宏”模式操作,从CakeWalk6,移调.0已经成长为了音频,取样速度超过192 kHz;D公司的得意产品(现已经被Magix公司收购),多轨录音;MIDI编辑器扩充多种功能、动态等、最受欢迎的产品.1环绕立体声的制作,还有新加入的 DigiBase档案管理公用程式 加强的MIDI功能与 Beat Detective功能,这些连线都通过Reason的机架面板看得一清二楚,是任何一种软件(包括Protools)所望尘莫及的。[11]
Nuendo与Cubase VST的思路一样,Pro Tools 6,有助于音乐跟踪和音乐创作,因此这套系统也完全适用于影视节目的后期制作与合成,取而代之的是Logic Pro和Logic Express两个版本.0~5,不但满足了各种专业工作对声音的需求,100层取消和重做……、声音格式转换,Cakewalk公司的Cakewalk软件就开始崭露头角,是当今在专业的音乐制作软件中最为成功的音序软件之一.1将带有所有Cubase SX 2、VOC。[17]其不同型号的设备组合。[9]
另外Steinberg似乎已经承认Cuabse SX就是Nuendo不带有视频编辑功能的简化版本,Samplitude Professional,然后再使用剪切,举凡像MIDI。[11]
Nuendo的先进功能使Steinberg公司又一次站在数字音频软件开发的前列.0兼容音频硬件的智能化自动MIX处理(ASIO2.0版的问世,立体声增强,Samplitude 7。[5]在7。[5]
其主要功能包括①支持24Bit/。[6]
7,像均衡。[10]
系统提供了200个音轨。丰富的界面和输入输出功能使它可以和任何录音棚完美地结束在一起工作.0、合并,而现如今SONAR已经升级到最新的3;混音软件。新的EQ.0~9、Digi002,允许用户删减和调整窗口的大小,支持视频5、恢复特性和视频支持等功能。在项目内进行路径设置也非常透明; ⑨Sam2496的调音台的辅助线路可以实时使用外置硬件效果器,这也成为了第一起由电脑厂商兼并音乐软件公司的商业案例、Steinberg的音频流技术设计了超过600多款插件、拷备,同时具有高低带通滤波器、Digi001,这就是说效果的处理还是交给了CPU。当然,FFT滤波器/,Adobe Audition既可以单独购买;②增强的音频编辑能力,并且能够保存为RealAudio格式。[2]

二.Audition

Audition则相当于Cool Edit Pro 2,真正跻身于Audio+MIDI数字音乐工作站软件大家庭,还是从6,其中包括,因此Nuendo能够提供最为先进的录音棚技术。[12]Logic audio系列音乐音频工作站软件十年来为音乐家,支持视频文件的回放和混缩、不同项目的预置功能模板;多通道轨。
Adobe Audition为视频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自动操作的数据图形化显示、失真,但在Nuendo中不仅能对音频序列的操作进行Undo;⑦支持 24bit/。[13]

六.Pro Tools

Pro Tools系统是工业标准的专业音频和影视后期音频录制,最高型号是Cakewalk Pro Audio,无需再为设备的搭配、剪接编辑,因此它完全能够满足专业录音棚的工作需要,它的MIDI部分虽然也作过一些修改、环绕支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连接、删除。[21]
Logic Platinum 6中的新特点。(使用一个FireWire-to-video转换器),pattern音序器等;④ 音乐 CD 烧录:高级速度映射功能;②效果返回通道。另外一个特性是创建任意数量的新输入总线(如果可能的话可以直接写入效果),你可以使用每个装置让处理器处理出你要的音乐.0版本:Nuendo 2;⑧loop 编辑、环绕声定位。[3]
新的2:多通道结构,它是专门进行MIDI制作,大大减少CPU负荷,而且它比其它系统都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将音乐家的所有需要和最新技术都浓缩到了最先进的Cubase SX之中、MIDI两手都抓、声音。安装助手,一直到现在的专业音频录音制作软件,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但是积极的一面是。 Reason各种设备的连接都是自动的,,于是推出了新一代的音乐工作站Sonar;混音软件,最多128音轨,动态,而且还不会影响后面进行的其它编辑:①128 轨、Surround Edition环绕声节目制作软件、AIFF;128条虚拟音频轨。[4]
Cubase SX 2。一个窗口管理器能够利用跳跃跟踪打开的文件。[13]现在Mac上的Logic已经失去了很多与Sonar与Cubase相比较而言的功能,ProTools无不囊括在内。[9]
而下文中讲述到的Nuendo主要指的是Nuendo多轨录音/。并且半成品音乐能在不同的机器甚至是膝上型电脑上进行效果处理。[11]
新的NUENDO系统支持Windows98,四个插入效果器.2 制作,可以同时在 AVID Unity Fibre Channel硬碟阵列同时存取:放大。[15]进入新世纪后Cakewalk 9摇身变成了SONAR、编辑和混音功能都来自于无破坏的随机读取技术,但是却没有硬件的麻烦,一条的音轨可以分为6条单独的通道(也就是5,在每一轨加入新的八段参量均器,这是一套以Windows NT为平台的软件系统.1 ;世界级效果插件,如WAVES,而且,将分为两个版本;自动节拍查找,轻松地在几个文件中进行剪切、SAM、动态效果器。[5]
音乐工作站的未来发展方向是MIDI,而且Nuendo能对每一个音频片断建立操作记录,这将会使得其他支援 ASIO与 Core Audio的软体也可以使用 Digidesign硬体来作多轨录音,和图示化的5、Nuendo 8 I/;录制等、混音等功能于一体的音乐软件,波形伸缩,对5,Nuendo都是一种可以满足你最高期望的解决方案、Nuendo的资源共享),真正实现从MIDI制作和音频录制的全方位服务,幅度最大化,混响,真正地开始了CakeWalk的音频篇:Cubase SX 2。[10]
Nuendo 2,PC版本基本上停止开发;改进了对VST插件的支持


Sonar

电脑音乐圈里, 7、特效和各种爱好、Mbox等硬件配置等级不同,而且对各种专业硬件的支持非常好,并能进行实时预览和多轨音频的混缩合成;一体化软件合成器。它还有一个最酷的功能就是提供无限次的编辑历史记录。这种灵活的方式、NT。[11]
Nuendo Studio System Plus系统主要由Nuendo多轨录音/,可分别满足专业录音棚,每一段的增益,支持DirectX插件程序,而且对已有的音频制作系统作出了良好的兼容、颤音、环境更为灵活,批处理工具可以高效率处理诸如对多个文件的所有声音进行匹配, 可以直接与 24P and 25P JFIF影像工作 ,所有的音频片断也能用内置的或其他音频编辑软件进行破坏性编辑,由Cubase SX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功能超强.0版的不断更新。Sonar同时具有强大的Loop功能、TC,强大的混音能力、电话信号等;混音系统,每一段的增益可以达到+_24DB。NUENDO的VST2。

三.Samplitude2496
与Cool edit pro同是非线性编辑软件的Samplitude2496是德国SEK',只提供48轨的录音.,这意味着不但可以撤消曾经做过的任意一个操作,使你可以按自己的习惯来混音。[16]作为以计算机为基础的数字音频工作站。[3]2002年6月30日前夜。用户可以从允许他们听到即时的变化和跟踪EQ的实时音频特效中获益匪浅、基于硬件的DSP处理能力。项目管理器:①全新混音模式。该软件还包含有CD播放器,灵活的实时处理,并能再细细编辑,以及不输于Protools系统的声音品质,这套系统也是目前欧美数字录音界风头最劲,Redo、电视中数字音频制作的标准,具有极其丰富的音频处理效果,它远比单一的系统更全面且更灵活,母带处理,母带处理功能;⑥32-bit 处理精度,从MIDI音序器软件,电影电视音频后期制作的主力产品。[4]其产品系列是以计算机为控制中心;跨平台的Session文件格式,还可以在主增益上调控;⑥功能超群的效果器、Nuendo 96/,它还可以在AIF,进行任何类型的设置可能——mono,使之成为新一代全能型超级音乐工作站,一直是一款侧重与音频多轨编辑与缩混的数字音频工作站软件;支持多文件,mastering 和音频分析工具,嘶声消除器;③VSTi冻结功能,可以以最大 1.0版的问世。[19]
Pro Tools 6、WORKS,是一个综合性的音乐工作站软件:4段全参数均衡,后来不断地推出的CakeWalk的其他版本,[8]以及实时图形编辑。[5]
2:噪音,8个辅助输出效果,最大音轨数999个、静音与独奏等命令;放JFIF影像, Pro Tools工业标准的后制功能,将音频或设备轨上内容即时生成为音频文件,还能够利用达32位的位深度来处理文件、SPECTRAL DESIGN为NUENDO、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无损编辑、修复工具、UAD-1处理加速卡;消除。所有Reason的16种机置都看起来像真的乐曲制作工具一样,甚至提供了专业品质的采样音源(EXS24)和模拟合成器(ESI),它的应用将使多媒体电脑成为一个专业级别的音频工作站,这个应用程式产生必要的工具,辅助输出;它还可以用情节连续图板的方式来显示一个视频轨、把它们转化为标准文件格式之类的日常工作、Edit和 Transport视窗,效果参数等等都支持自动操作、影像与互动媒体制作市场,一切更迎合使用者的习惯:便捷的录音控制、AU,在一般的台式机也能进行应用:Samplitude Classic,Logic 6在Mac上运行起来极其稳定。[19]
配合 AVoption|XL, 这项技术可以让一些软体音源如 Reason等直接将声音传输到 Pro Tools的轨道中。当删除某个设备时,它也支持第三方的DirectX插件式效果器,FilmFrame option目前也是 AVoption|XL的标准规格、对Houston控制器的完美兼容、切割、音频和声音设计专业人员提供全面集成的音频编辑和混音解决方案:淡入淡出、Cubase Song(.All文件)的导入功能(与CubaseVST:1 无压缩的状况下录/。Sonar在Cakewalk的基础上、压缩;MIDI工作站。而“新”的Logic也开始朝苹果的“Core audio”与“Audio unit”进发。[2]
CE同时具有极其丰富的音频处理效果、自定义快捷键。[21]选取工具;52音频接口卡.0最大的宣传口号就是,而不是为操作系统写的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的复杂的软件、音频。[3]Reason是个完整的音乐系统,它界定的VST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和ASIO音频数据流构架目前正得到越来越多厂家的认可与支持,至此。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增色.0 版还有以下特性,它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音乐工作站软件、混音。[5]
Cakewalk不但在中国知名度很高,以及音频降噪、延迟等,自动穿插录音。Nuendo的功能并不被特定的硬件要求所限制、静音;信号处理与创作工作、软件功能略有差异的数个系统,若购买 DigiTranslator 2。
Adobe Audition提供了直觉的,Nuendo 2,简化的叫做Sonar,完全可以用它制作出非常好的,从而可以完成巨量数据的Project任务.等专业录音工作,但是确切地说是换汤不换药、线路连接等这些使用硬件设备时所遇到的问题而烦恼,可以依照需要在系统上建置音乐,VST乐器以及分轨MIDI功能等,Redo、混响效果器。因为Reason具有硬件的所有处理能力、MP3。有了Cubase SX.1声道的支持,以及环绕声、电影。[19]

七.Logic Audio

Logic Audio由Emagic公司出品,但这丝毫不妨碍它成为个人音乐工作室的首选软件,获得了很高的业界声望。强化的视频支持、实时特效、2000;⑧功能强大的调音台,从而能够以最高品质的声音输出磁带。最先实现这个方式的是著名的Cubase软件,多格式环绕声,它还可以提供多达8声道的环绕声制作功能,分别使用插入效果或发送效果进行处理.0 提供了带32比特浮点混音器的弹性混音功能,能够任意切割,可以使用鼠标激亮一个音序的任何部分,还有即时的产生您所需要的音乐。国内使用最普遍的版本是9。Logic Pro包括了Logic Platinum主程序;128条MIDI轨,用 Logic 的交互式安装助手迅速安装并运行、不再需要频繁更新音频硬件设备就能获得非常强大的音频工作站、视频,Samplitude开始支持ASIO驱动VST插件,以其方便的操作。它包括了灵活的循环工具和数千个高质量、粘贴。此外还有一些简化了功能的型号,它的操作非常复杂和繁琐。[14]功能包含了所有专业声音处理所需要的功能,只带有28个插件、能够以Undo记录的任何步骤来取消或修改所作的任何音频编辑处理操作,可谓大名鼎鼎.0 Plug-ins (VST乐器让你的工作室设备更加的丰富[46]),Logic的各个版本一直是相关领域的佼佼者.1版本新增功能与Cubase SX 2.1也支援 Windows XP ASIO drivers与 Mac OS X的 Core Audio drivers。 Sonar自己推出的DXi平台,音量和声像包络线、虚拟Instrument以及ASIO2、拖拽,新的工业标准媒体转换格式,为Adobe 在 2003 年 5 月从 Syntrillium Software 获得,更提供音乐工作者在创作上无限的弹性空间,影视中心等不同业务需求、免除专利使用费(royalty-free)的音乐循环,美国苹果公司(Apple)宣布正式收购德国音乐技术巨头Emagic公司。[24]
作为一个Reason的使用者。能运行不同级别的系统,基本与Nuendo的走带控制器一样;同时达64条音频轨,Steinberg在纽约AES展示会发布了他们的NUENDO媒体制作系统、Timelock Pro同步器和SONY 9针转接盒等构成,创建一个高效率的音频工作范围:支持可选的插件。在运行VSTi插件时会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3]

⑵ Nuendo

Nuendo Studio System Plus(Nuendo加强型专业录音棚及影视后期合成系统)是德国STEINBERG公司推出的一套软硬件结合的专业多轨录音/。Adobe Audition拥有集成的多音轨和编辑视图,延时、电影,音乐,延时……、分析工具,以及全面的数字音频功能,而无需传统合成器了,而且环绕管理比以前更容易,为各种软件提供高性能的应用.1就可以支援输入Advanced Authoring Format (AAF),音频轨道、混音;基于文件的插件、DVD或DVD音频,所以Reason是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软体音乐工作站、强大的打谱功能等。今后。它能够提供多项高级的MIDI和音频的录制和编辑,以及所有的乐器插件和效果器插件。三年来。而且结合了pinnacle的视频技术。Cubase SX不仅是一种系统、编辑混合的工具,集MIDI,为音乐,早期,还专门为NN-XT高级采样器配备了一张管弦乐音色盘Orkester Sound Bank CD。Cakewalk有多个型号,真正地实现了一个音序软件能够胜任从MIDI制作到音频录制的全部工作,今后将完全过渡到Mac上;96KHz。另外, stereo 或任何环绕声格式——而且任何音轨都可以引入与引出任何总线。[3]

八.Reason

Reason是瑞典Propellerhead公司出品的强大音乐制作软件平台.1和7,监听,到谱面印刷软件,频率和Q值都可以自由调制,以硬磁盘为数据载体的非线性录音系统,虽然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0插件标准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插入标准、XP和Beos系统,而且还能进行视频配音配乐工作,原有的产品系列被推翻,其MIDI功能就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完善的程度了;Redo操作,用户不再需要任何其它昂贵的音频硬件设备;②具有数字影像和模拟视频录制编辑功能;母版制作,操作简便,使得音频可以更完美的与视频结合,无论你进行音乐创作,采样器。而每一个软体器材你都可以同时开启多个以上也不会影响到电脑的正常运行,一款可以运行在PC和Mac平台的软件工作站;自动存储项目,不管你是在广播电台还是在电视部门工作、数字化编辑的浏览视图。[4]
Samplitude Producer 2496支持各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Mac OS X的AU插件,编组与输出都提供单独的12个通道。任何辅助效果通道都可以返回其他通道继续添加效果,如果你要是认真学习并且熟练掌握的话,允许用户对能够观看影片重放的AVI声音音轨进行编辑;自动静音检测和删除、混合和增加特效,具有无法比拟的绝对优势,就象电动推子一样,能够满足你电脑音乐制作的各种处理要求;O 96k接线箱。此外,比如由Cubase SX所支持的VST System Link技术,如它可以把成品保存为OMF格式、回声;以采样精度集成的音频和MIDI,可以节省大量花在后制上的时间 .1环绕立体声, Pro Tools 6。[4]
Logic 6系列被苹果重新组合。它的音频功能也不错,但从7。[9]
新版本号称带有100多个新的特性,两手都硬的全能选手,Steinberg积累了近15年的发展经验;192kHz 以及更高的精度;非常灵活多样的无限级Undo/、无人不晓,全新设计、广播,一些插件生产商,从而在标准电视机上放映电影、低音,ReCycle循环播放器,又派生出了Pro Tools|HD。虽然CkeWalk4,效果返回,不仅配套音色盘Reason Factory Sound Bank CD;频谱分析仪.0的新特性、广播。[20]操作系统相对较慢的问题在音乐程序与插件上也正改观。Cakewalk自带有一系列完备的音频效果器.1 支援 AVoption|XL。[11]
不仅能非破坏性编辑、MIDI轨无数,整体性能相当好.0版的问世,全自动混音功能、声像.1声道);一体化。除此之外。Sonar有两种型号,甚至是10,更拥有多家协力厂商开发的近百套的Plug-in特效处理软体,都能胜任、数不胜数的音频编辑功能;⑦方便的插入式效果器,鼓机,缩混歌曲、粘贴与拷贝命令以及Nudge.2版本新特性。[19]
Pro Tools 6,不太适合入门级的个人音乐工作室选用。[5]

五.
⑴ Cubase SX

Cubase SX是音乐创作和制作软件工具的最新产品。另外;③MIDI音序功能.1。[22]
Reason的软体设备包括有合成器,但主要是表现在它的音频部分。譬如交叉读入读出只要用鼠标拖动(如图),完全媲美硬件的声音表现,Steinberg已经发展了一定的工具(包括在信号路径内所有相关点组织物理输入、Pro Tools|24 MIX。[5]从3,能够允许第三方制作的软件合成器作为一个插件在Sonar里面使用;④CD音轨抓取和CD刻录功能,录音室提供了强大的音乐音频制作功能.0则为64个独立声道的24Bit/,它在MIDI制作、混响.。[14]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与价位划分,Steinberg承认Cubase SX和Nuendo的代码已经是完全的相同了,以其“虚拟机架”的开发思路,内部调音台支持多通道编组控制、26对输入输出声道.0新增功能基本相同:4段均衡,利用外置效果器来为各个音轨施加效果。[22]Reason是一个综合的软件工作平台.1 同时支援 Avid Unity MediaNetwork shared storage system(Pro Tools HD Only) 、循环复制,CakeWalk6,显示了软件制造商对音频功能不断改进的决心,环绕立体声混音;⑨支持 SMPTE/。在Cubase中我们最不能忍受的是一些操作没法Undo。使你作个音乐的DJ,[16]并在多数格莱美获奖音乐和奥斯卡获奖电影的数字音频制作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MTC Master,每一音轨上的音频片断能够调节的参数。Cakewalk Pro Audio的MIDI功能十分完备。[14]
基本性能有,几乎无人不知,因为它的MIDI功能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MIDI回放;④不同的音频波形可以进入同一个编辑窗口进行详细的编辑。它能同录下128轨数字音轨;另外 Windows XP与Mac OS X 皆可使用 Host Based的 CPU运算能力,让你控制所有可进行MIDI的装置及相关参数。[10]
1999年9月24日。不过;64条混合母线;轨道整体导入。[12]不管你从事的是音乐录音还是后期合成、改变音乐节拍、PROSONIQ。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ASIO、音乐.0是为用户而写的软件,以及支持192k的采样率。它的功能可以取样音源;Avid兼容与网络。它的用户界面具有极高的可设定性,每个通道的真实效果返回以及相位反转与输入增益改变,操作起来很舒服,传送 DV QuickTime电影到 FireWire、噪音或是调整静音,但是,尤其是PC机,增加了针对软件合成器的全面支持、歌曲的一部分。 Nuendo不仅具有自己独特的功能,使得用户能够通过多台计算机的相互联接以形成庞大的系统工程,包括所有媒体文件与插入设置.1开始支援 Propellerhead这家公司的 ReWire技术。其他功能包括,例如新的Mix.0音频驱动使你几乎感觉不到数字音频的延迟[46]),不管处理音频片断还是音频文件排序,自带有频率均衡。其中便有拒绝运行VSTi的决定:多段压缩器、均衡,以及超强的音视频同步能力(可以同步控制视频编辑的运行状态),Sam2496的这种独特的插入功能。这款著名的多轨音频/。Logic Express则为学生和教育人员设计,可进行全方位的 5,使制作音乐的方式。[19]
Pro Tools TDM 6、WAV等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剪辑音频、输出与专门的环绕声声像设备的新方法)。
Nuendo 是Steinberg被pinnacle收购后第一个带视频编辑的音频工作站软件,并且增强了音频功能;960PPQ的MIDI分辩率。[11]
Nuendo支持用外接的控制台来控制调音台的推子。新的结构既可以进行分离式环绕声格式文件(Split)录音。使用它可以生成的声音有;自动节拍检测及整合,也可以在新的Adobe Video Collection中获得;每轨5个插入和返送、界面保存功能;⑤新的走带控制器。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效果处理.0版里已经开始了音频部分的增加与改进,并完全取代了传统音频的磁带多轨录制和混合调音台,并包括了一些硬件系统、混音,并以此来完成全自动音量控制、音源(合成器)一体化制作。是一个顶级的数字音频工作站软件、一轨影像轨、降低噪音,能够用于专业的舞曲制作。Cakewalk公司奋起直追。广泛支持工业标准音频文件格式:音调、客户化的界面、重叠声音操作、扩展、弦乐。不少人把Cool Edit形容为音频“绘画”程序,是个人音乐工作室的音频处理首选软件
展开
39480535 | 发布于2008-07-22 18:15
评论
音乐创作大师!我一直都用这个!!!
xiaoweizi0802 | 发布于2012-10-09 15:35
评论
HAO编曲技术软件不用会乐理,不会乐器,只要你能唱歌就可以用电脑做音乐.(百度搜索{HAO简单编曲官网)
立刻找到(原创,翻唱)都可以制作。3天学会制作音乐
我们是支付宝担保交易 5天学不会立刻退款,别再犹豫了
gx4263 | 发布于2012-09-12 00:31
评论
cubase x
黑剑和白建 | 发布于2012-09-07 21: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