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30°=? tg45°=? tg60°=? tg90°=? 5

tg45°=?
各等于多少啊?
我忘了!? tg60°=? tg90°=tg30°=
最好直接 告诉我 那个初中的 三角函数值表!!
magickyo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0:54:49 最佳答案
tan30=3分之根号3
tan45=1
tan60=根号3
tan90不存在
具体的三角函数可以去http://www.math.ntnu.edu.tw/~cyc/_private/mathcomputer/teacher91/t3/trivalue.xls里或者http://www.jledu.com.cn/bksc/%CA%FD%D1%A7/%CD%AC%B2%BD%B2%CE%BF%BC%CB%D8%B2%C4/%B1%B3%BE%B0%D6%AA%CA%B6/%C8%FD%BD%C7%BA%AF%CA%FD.doc里去看

andy双子龙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ls" target="_blank">http://www://www.math.ntnu.math.ntnu.edu.tw/~cyc/_private/mathcomputer/teacher91/t3/trivalue.edu.tw/~cyc/_private/mathcomputer/teacher91/t3/trivalue答案2楼的老兄已经告诉你了,下面是三角函数数值表下载地址:
GreenFlame | 发布于2006-04-15
评论
tg30=sqrt(1/3)
tg45=1
tg60=sqrt(3)
tg90没有意义
death_boy | 发布于2006-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