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好奇心 英文怎么说

3_Faced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20 最佳答案
curiosity,好奇心。
curious,好奇的,形容词。

b0b0fish

采纳率:36% 擅长: 心理学

其他回答

curiosity n.
curious adj.
curiously adv.
be curious about 搭配 对...感到好奇
happypig1987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好奇心
curiosity
iotabarrel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curious
curiosity
心bxy醉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