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尼酱”和“欧尼桑”有什么不同?

本人不会日语,只是看动漫的时候发现同样是哥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叫法,我想知道这两个称呼有什么不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16:06:20 最佳答案
果楼大看的多的话应该还能听见 ni sama 这种叫法:解释为“兄长大人”,很随便的那种
尼撒马:这是最最平常的叫法:很平常的,表示对兄长的亲切
欧尼桑:对兄长的尊称
尼 桑。

于是我来解释一下

欧尼酱

抹茶のtaste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尼桑是随便一些的称呼
欧尼桑比尼桑更尊敬一些
欧尼酱是亲切的称呼
尼酱比欧尼酱更亲切一些
梅库思托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发音的缘故 没什么区别的
柯南妮妮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一个大概亲切一点~
一个可能疏远一点~
萌依爱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好象是“欧尼酱”和“尼桑”吧......
342230644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 -复杂- -
1122432 | 发布于2008-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