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应邀访问欢迎仪式上的讲话稿! 20

应***邀请重庆**进行教育交流访问该讲求2钟左右发言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07-19 14:33 最佳答案
各位领导各位高兴能够XX 参加XX仪式
我代表XX团谢XXXX热情邀请并且忠希望本XXXX圆满
请XX领导家……

低级……
高级要收费呵呵玩笑……

其他回答

首先应该表达说明交流交流再简单阐述再说点肯定语句表明态度重点抓住知道语速度调整
lkfboy16 | 发布于2008-07-28 21:4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