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了避虱怎么办? 15

他们是从哪来的?谢谢,请竟快回答。,我家门口也有,我用了“雷达”也没用我家的狗狗身上长了这个!是从外面引进来的还是自身长的!怎么能消灭它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8 最佳答案


去买狗专用的去虱药吧,推荐用福来恩不要用雷达,那个对狗还是有些影响的,而且味道也不好闻,基本是最好的药了.一般18个小时就能杀死100%的跳蚤和虱子了.不过要记住为了不让狗狗再得最好每2个月用一次,起到预防的作用.

一般这种虫子都是外面带来的,所以光去掉不预防是没用的

calmmalc

采纳率:42% 擅长: 宠物 动漫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去宠物店或者宠物医院问问,原来我家有一只狗
去那买了一种药,好管用的
听晨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福来恩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价格比较贵
比较便宜的有灭虫宁~~效果都还是可以,
但是要主意环境消毒,也就是家里也要喷沙
jojo085 | 发布于2008-07-19
评论
要多洗澡,狗狗皮肤不适合多洗澡,最多最多一周洗一次。一般半个月洗一次就好。
如果是虱子,其实洗两次澡就好了。但是现在大家都在用福莱恩滴剂,滴在狗狗背上,很管用,很安全,你可以试试。很多狗狗都在常年用,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小狗身上生虱子,尤其是长毛犬较难察觉。它们时常搔抓痒处并咬自己的皮毛,如果不是患有湿疹等皮肤病,多数就是有虱子了。虱子靠吸血为生,寄生在体外。也是幼犬和成年犬患皮肤病的主要病源和媒介,很影响狗的健康。家养狗必须时常注意它有没有生虱子。

幼犬如果生了虱子,可以用一种狗虱水,在幼犬湿洗时,在先后冲洗了护发素和水之后,涂抹在全身狗毛上,不过,狗虱水应该以一汤匙对12公升水的比例稀释。涂上后就不要再用水冲洗,药力渗时皮毛,达到防治作用。

有些幼犬,不宜湿洗,像北京犬。这类长毛小狗可以用喷剂或粉剂。首先可把毛从尾部向头部反向梳起来,然后直接把喷剂喷在全身的皮毛上,距离大约15到20公分,避免喷到眼睛和嘴巴。通常均匀喷8秒钟就足够了。如果是体重少于3公斤的,可只喷秒钟。如果用粉剂,也应先把毛反梳后,均匀地洒地在皮毛上,半小时后梳掉。在这期间,应看着小狗,不让它舔身上的粉剂。

另外也有人试过用酵母片。每10磅重的狗,每天可在食物中加工厂克酵母粉,也可起到防虱作用。
参考资料: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kupet.cn/index.php/post-98-31-98-2475.html

风暴鸟MM | 学生 | 发布于2008-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