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蕊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4:58:32 最佳答案
功效:这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共研细末,再加上绿豆粉一两、白蔹、白细辛、甘松、皮肤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白芨、白莲蕊、白茯苓、白芷,收涩固精。

还有美容功效。

以上,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羌活、檀香各五钱,白附子、白扁豆各一两,荆芥、独活:混合到适当的黏稠度,以及蛋白一个。做法,防风五钱,白丁香一两,珍珠二分,中药材行市售玉容粉,然后用温水洗净,敷在脸部十分钟(避开眼部周围):

汉方玉容散材料。是开白花的莲蕾、白术、白僵蚕各一两:白牵牛白莲蕊:中药

其他回答

一种清热的中药
杨俊1981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