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的决斗是哪一集到哪一集呢?

不是漫画!?知道的告诉下`````````
注意!!!是动画!出来了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4:55:53 最佳答案
.??..?
佐助还是小朋友的那及:83~85话
鼬被佐助干掉的那及:还没出和我一起==========吧....你是说佐助还是小朋友的那及还是鼬被佐助干掉的那及

pToTp

采纳率:22% 擅长: 动漫 游戏

其他回答

决斗还没有出来呢,那是老后老后的事了,不知道要等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视频,建议你去看小人书去吧。
七狙手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354 宴会的请帖   
355-356 流转的终结!兄弟的再会   
357 天照   
358 终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4
评论
好像是80多集差不多90集了 3代死了以后的事了
ulul113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决斗的话还没出
ctyhy | 发布于2008-07-21
评论
大概要等到差不多过年吧!
panxuanhang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