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的地方怎样才不怕 10

我是一个男人,但我从小到现在就有一种怕黑心理.虽然我是学工科的,相信科学,不相信世上有鬼.但心理就是怕这个.在黑暗中总会想起突然有一个怪物或平时常说的"鬼"冒出来,明知不会有,但心里总是想着那个情景.而在医院的女护士为什么不怕这些呢?我怎样去克服这心理... 展开
脱敏疗法 管不管用的?我试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17 最佳答案
就越去做什么,怕到极点后就不再怕了,建议你用用逆反心理。
我曾在逼自己晚上去过坟地,去医院,去动物园,越害怕什么,多锻炼就会好的,吓得自己腿软,但也就只是腿软……呵呵,后来虽然也怕我也有过此种情况

朱隽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分钟
然后没人陪在黑暗中放恐怖音乐...................................
...............2分钟
......
..................
................
................3分钟
.2分钟
............30分钟

然后没人陪呆一分钟
.........5分钟
然后没人陪在黑暗中放恐怖画像...1分钟
.........脱敏疗法
第一次在黑暗中有人陪呆一分钟
赵奔四 | 发布于2005-10-23
评论
那是因为你内心缺乏安全感。

对黑暗的世界一无所知。

所以你感到恐惧。

你的恐惧来自与对未知世界的不可控制。

心中有光明,自可驱赶黑暗。

自信一点。相信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黯然销魂手 | 发布于2005-10-18
评论
是啊
你自己知道那些是不存在的,为什么还要害怕呢?
很明显你的内心还是没有真正克服这些东西
要不,在黑夜,再想起这些是,你就靠近,去看看究竟,然后会什么也没有,那么,到那时你就对自己说,看吧,什么都没有
真的克服了就好,自己要对自己要信心,坚持自己的科学观点,就好!
心晴xinqing | 发布于2005-10-21
评论
很自然的现象我也这样的
其实 往往吓到你的是你自己而已~~~
俗话说:鬼吓人 不吓人 人吓人 吓死人
309109463 | 发布于2005-10-18
评论
吗的 怎么和我一样啊 什么时候找个心理医生看看
Tiefeen | 发布于2005-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