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结婚对象是选爱自己的还是自己爱的他呢【双方相爱除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8 最佳答案
爱自己的,虽然自私了点,但是对自己来讲是个保障。爱她/他的,前提是你得确定你们是否决定结婚了,对方可以在不爱你的前提下和你结婚。

其他回答

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万水千山情以神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结婚的话还是爱自己的他吧。。。
乾式→蔬菜饼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爱自己的:不累,安全。
cuihongkai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这个...如果都是单方面的...那怎么可能结婚- -
紫天劫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这个还真不太清楚
那鸟又长毛了 | 发布于2008-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