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透支 5

(广发信用卡透支取现收取2.5%取现手续费取现始收取每利息)
我透支1200元,,请问我共要少?6少呢?
发布于2008-07-18 10:41 最佳答案
楼.二楼说,我

首先取现款额,10月偿完毕,能高于10月,透支取现1200元,手续费30元,取现起按月收取万复利息,粗略计算,每期需要偿约142元,10月偿完毕

6月偿,每月偿约225元

二楼朋友所说行,指消费期,取现能使用

其他回答

透支取现没免息款期必须期账单全部清似乎般三全部

坚持六每月帐单月需要 200+1200*0.05%*30(按30计算利息)=200+18=218; 第二月则200+1000*0.05%*30+1000*5%(始收取滞纳金)=200+15+50=265; 第三月200+800*0.05%30+800*5%=200+12+40=252;第四月 200+600*0.05%*30+600*5%=200+9+30=239; 第五月 200+400*0.05%*30+400*5%=200+6+20=226;第六账单全额 200+200*0.05%*30+200*5%=200+3+10=213
总共款218+265+252+239+226+213=1411 211元整

……别做梦
lyt20060830 | 发布于2008-07-18 00:20
评论
不过楼主可以用样样行分期啊~这样就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了,只不过要付利息的哦

http://ebank.gdb.com.cn/comminfo/creditcard/latest_news/free_d/free_d.htm
看一下官方说明吧
xprajna | 发布于2008-07-18 01: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