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 DXP破解版 50

我一定追加500分。谁食言,王八蛋我想要DXP破解版,请哪位高手给一个。如果可以帮助我装好。我下载的不会装
在线等。skype:sunkeyou0908126
邮箱:sunkeyou0908@126.com
lordbenex004@mail.lehchu.com.c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8 最佳答案
rar文件中的破解补丁--Protel2004_sp2_Genkey.exe,将它放在Protel_DXP_2004的安装目录里面双击注册.html" target="_blank">http://www.anxz.用虚拟光驱软件打开Protel_DXP_2004.iso文件

2.运行setup\Setup.exe文件,安装Protel DXP 2004(也可以将Protel_DXP_2004.iso刻在光碟中自动 安装)

3.com/down/3060,Protel DXP让你可以选择最适当的设计途径来按你想要的方式工作。Protel DXP PCB线路图设计系统完全利用了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平台的优势。Protel DXP采用一种新的方法来进行板卡设计.html 这里下
Altium Protel DXP是第一套完整的板卡级设计系统,从而能够使你在设计的不同阶段随意转换,按你正常的设计流量进行工作。

Protel DXP包括:
分级线路图进入
Spice 3f5混合电路模拟
完全支持线路图基础上的FPGA设计
设计前和设计后的信号线传输效应分析
规则驱动的板卡设计和编辑
自动布(Autorouting)
完整CAM输出能力

安装说明(以下提供4个地址全部下载)

1.使用DXP2004crack.rar文件中的Protel 2004 SP2 keygen生成协议文件对SP2进行破解。如果认为麻烦就使用Protel2004_sp2_Genkey,真正实现在单个应用程序中的集成,具有改进的稳定性、增强的图形功能和超强的用户界面。
Protel DXP是一个单个的应用程序,能够提供从概念到完成板卡设计项目的所有功能要求,其集成程度在PCB设计行业中前所未见。设计从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支持整个设计过程,使你能够享受极大的自由,选中Use localized rescources后关闭Protel_DXP_2004,重新打开软件变为简体中文版本。

5.接着分别运行DXP2004SP2补丁.exe和DXP2004SP2_IntegratedLibraries.exe文件,安装SP2补丁和 SP2元件库。

4.装上SP2补丁后,打开Protel在左上角DXP菜单下的Preference色菜单项里

damao12341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6、江南 汉乐府
汾金融界凭 | 发布于2017-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protel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