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爱》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0:48:11 最佳答案
《期待爱》
词:林怡凤+许环良 曲:林俊杰
唱:金莎+林俊杰
My life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其他回答

自己的节拍)
男:所以这一次
合: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放手去爱
合:想要找回来)
男: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放手去爱
男: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男:自己的节拍 (女: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你的存在)
男:不要走开 (女:自己的节拍)
男: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不要走开 (女:你的存在 (女:所以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声说出来
合:自己的节拍 (女期待爱 - 林俊杰&金莎
男: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合:你的存在)
男:你的存在 (女: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男: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女:想要找回来)
男:不要走开)
男:心灵感应的方向
合: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 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 实实在在
不管帅不帅
男:幸福的开始 就是
合:不要走开)
小兔1203 | 发布于2008-07-17 12: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