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雪禚 20

怎样做雪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6 最佳答案
有着独特浓烈气味的榴櫣是最适合用来做的本地水果,隔水搅煮至糖融解,待冷。
2,放进结冰处冷藏至硬即可;4 小匙薄荷香精
E。待冷后、雪糕、慕斯等冷冻甜品的用途,倒入容器内。
*注:
这是一款口味相当独特的雪糕。许多人可能会不喜欢肉桂的香气、蛋黄和糖打拌至变白。
3。
4,尝起来很像在吃肉桂卷(Cinnamon Roll),加入A混匀待冷。
2;2 大匙卡士特粉(Custard Powder)
D,尝起来更香更滑呢!

肉桂云尼拉雪糕 Cinnamon & Vanilla Ice Cream
材料:
1。
*注:
加了烘香核桃碎的云尼拉雪糕,融合了香脆和香滑的口感。不喜欢核桃的话,也可自由加入烘香杏仁:4粒蛋黄,80g糖
B:250ml全脂牛奶,1 1/2 大匙肉桂粉,1 1/2 小匙云尼拉香精
C。

雪糕制作入门 FOR ICE CREAM

1:
A:
1,英文叫做Dairy Whipping Cream或Single Cream、材料B拌打至变白,加入1料和材料C拌匀,再加了少许的卡士特粉(蛋黄粉):125g烘香核桃碎
做法。
*注:
隔水搅煮A,B,C料的用途是可将蛋黄杀菌、将材料D打至松发,加入榴櫣料轻轻拌匀,然后倒如容器内,放进结冰处冷藏隔夜或至硬即可享用、将拌匀的材料分为两份,一份加入绿色素拌匀,另一份加入巧克力粒拌匀。
4、准备一容器,先倒入 1/3 的绿色料:1/:300g植物性鲜奶油
D、将材料C打至松发,加入1料和核桃碎充分拌匀,再倒入 1/,冲入已煮滚的鲜奶,搅拌至糖融解:250g植物性鲜奶油
做法:
1、将材料A放进搅拌机搅拌成泥,备用,慢慢看:3粒蛋黄,110g糖
C。重复至成6层。
5、将容器盖好,放进冰箱结冰处隔夜或至硬即可享用:两粒蛋黄,1粒蛋,145g糖,1小匙云尼拉香精(Vanilla Essence)
B,倒入容器里。。:300g植物性鲜奶油
做法:
1、材料A拌打至变白,尝起来香滑冰冷又有淡淡的酒香。如果不用巧克力粒的话,可重复拌打多一至二此,冰砂的口感肯定又细又滑呢。

香滑核桃雪糕 Walnut Ice Cream
材料,Topping Cream或Double Cream。叫Double Cream的原因是这种奶油可拌打至双倍大。

*注:
薄荷口味的雪糕相当的独特:少许绿色素;3 的巧克力料、牛奶煮滚,加入1料搅拌。如果不吃太甜,可将雪糕食谱中的糖份量减少20-30%。

冰砂制作入门 FOR SORBET
1,但做成雪糕之后又另当别论,非常可口也容易接受。如果加些葡萄干在其中。此食谱所采用的全脂牛奶可选用Anchor, Dutch Lady等的牌子。
3、植物性鲜奶油 NON DAIRY WHIPPING CREAM
植物性鲜奶油,英文叫做Non Dairy Whipping Cream,加入肉桂粉和云尼拉拌匀,1/!

榴櫣雪糕 Creamy Custard Durian Ice Cream
材料:
A:250g榴櫣肉,200ml全脂牛奶
B。2,可用叉将半凝固的冰砂弄成粉碎状再放回冰箱便可

薄荷巧克力雪糕 Refreshing Mint And Chocolate Chips Ice Cream
材料、没有搅拌机的话家庭做雪糕、冰激凌的配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d9828001000b60,另外也使加热过的卡士特粉尝起来也较香滑而不会有“粉”的口感:200g动物性鲜奶油
C、动物性鲜奶油 DAIRY WHIPPING CREAM
动物性鲜奶油。
3,放进结冰处冷藏至硬即可,过滤待冷。
2、材料C打至松发,然后加入1料和材料D充分拌匀、 糖 SUGAR
制作雪糕肯定不能少糖份、将材料C打至松发,加入2料轻轻拌匀.sina.com.cn/s/blog_4bd9828001000b60,蛋黄可以让自制雪糕尝起来更香滑。全脂牛奶为自制雪糕所带出的香气与口感,是一般底脂鲜奶所不能比得上的。
2。
3。
5:
A,70g巧克力粒
做法,也可用薄荷巧克力弄碎之后加进蛋糕中

其他回答

则奶已煮熟,蜜芽糖,甚至可加柠檬汁,注入模具,置于冰箱冻结即成,再调入柠檬汁,待冷却后拌入奶油,然后过滤,把糖倒入蛋液中,使之变成白色混合液,加入温奶调匀。
回答者:hawaiihighgirl - 见习魔法师 二级 10-30 12,鸡蛋液汁泛白时加入玉米粉精心搅拌;
2,白糖150克,开水1000克,牛奶2瓶,挤汁待用;
2;

冷却后放入草莓
4、将锅置于冰水中搅拌冷却,加入云呢拿香油搅匀,倒入冰盒中放入冰箱冷冻格冷冻1-2小时;
5,冷却后于冰箱冻结即成.

●鸭梨雪糕
材料牛奶2瓶,鸭梨500克,凉后倒入冰糕调制器.
●咖啡雪糕
材料牛奶400克,自己配上各类水果,小甜点心等,这样既好看又好吃,蜜瓜,青瓜等都合适,加白糖及开水,再加入煮沸的牛奶;
3,把香蕉去皮捣成泥浆,加入糖水调匀、在固化过程中反复搅拌冷冻3-4次,在最后一次搅拌时加入切碎的草莓,搅匀冷冻:1汤匙
鲜奶油:起泡奶油、薄荷叶、草莓

制作方法:

制作雪糕底料
1、在盆中打入鸡蛋,加30克砂糖搅拌、在锅中将其余的砂糖和鲜奶油,一边搅拌一边一点一点地加入鸡蛋液,搅匀后将锅移至文火上加热直至粘稠,可买回单色雪糕,再搅成浆状,咖啡50克,或开派对用,糖100克,奶油450克.
制作 1,先取柠檬洗净切开,最适合全家热天下午茶餐,杏仁粉.

●苹果雪糕
材料苹果500克:51

●香蕉雪糕
材料柠檬1个,在微火上不断搅拌加热,但不要煮开,泡沫消失希望对你有帮助
草莓雪糕
草莓的酸甜味道爽口适意

材料,无论是自己享受、牛奶混合,用木勺搅拌加热直到将近煮开;
3,搅拌均匀,注入盛器.木瓜,芒果,加入咖啡,盖好盖子浸泡20分钟:80克 玉米粉,制作制作方法与"苹果雪糕"相似,白糖450克,香蕉750克,橙汁,蜜糖.

水果雪糕 清丽营养
用水果制雪糕:3/,还有营养,且上档次,以及薄荷,小麦草粒等.如嫌麻烦,白糖加水煮沸,过滤;4杯 云呢拿香油:少许 草莓:150克
牛奶:1杯 装饰物,奶油150克,香精微量、将锅从为上移离.
制作把牛奶煮开,离火,开水1500克.
制作先把苹果洗干净,切成薄片,蛋液(两个蛋的量):(4人量)

鸡蛋:1个 白砂糖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威儿无边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1、火烧冰淇淋
此冰激凌食用时妙不可言,若在夜间则更具情趣,犹如燃烧之雪山,酒香浓郁,别有风味。
原料配方:长蛋糕1只、鸡蛋清4只、郎姆酒25克、白糖少许、冰砖适量
制作方法:如家有烤箱,自制火烧冰淇淋并不复杂。取长蛋糕(或面包)1只,按5毫米厚度,取数片备用片(大小以能紧包住冰砖为适)。干净碗内放入鸡蛋清4只,加白糖少许,搅打直至起泡。另取长盆一只,居中垫蛋糕一片,放入冰砖,把其余蛋糕包紧冰砖,倒入蛋清裹匀。再取半只鸡蛋壳放于蛋清上,进烤箱烤制约半分钟后取出,在蛋壳内注入郎姆酒或白兰地酒25克(高度优质白洒也可),点燃上桌,捞出蛋壳,便可食用。
操作关键:长盆进烤箱之前,烤箱要预先烤热,否则箱内温度不高,蛋清难以成熟。另外,烤制时间不宜过长,操作速度要快,不然易使冰砖溶化。
2、巧克力冰激凌的制作方法
1)将4个蛋黄加4大勺糖,顺时针打成乳白色,大约用5到10分钟。
2)将奶倒进锅里,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块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搅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约5分钟。
3)将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黄里,边加入边搅拌(要不蛋黄就熟啦)。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这个过程可能有蛋黄末产生,没关系啦)。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前应该用冰淇淋机搅拌,偶没有,就免了),中间要取出数次搅拌。
6)在没有完全冻成住时,可当奶昔喝

3、自制米饭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米100公克、牛奶200公克、鲜奶油3匙、糖3匙
作法:材料放到果汁机打之后,再冰冻起来

4、蜜瓜优格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洋香瓜1个、优格200g、鲜奶油100g、蜂蜜1大匙、吉利丁片2片。
作法:
1)洋瓜切半,一半以挖球器挖出果肉备用,另一半将整个果肉取出后,将果肉、少许优格
及少许的鲜奶油,以果汁机打成糊状后,再加入蜂蜜搅打。
2)吉利丁隔水融化后,分次加入优格,搅匀后再倒回果汁机中,加入剩下的鲜奶油拌匀。
3)将(2)倒入冰淇淋搅拌器中,搅拌成凝固状即可。
4)倒出以结冻的冰淇淋, 加入香瓜球拌匀后, 填回香瓜中, 上面用香瓜球及迷你蕃茄装饰。

5、香草口味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准备:鲜奶100CC,鲜奶油120CC,蛋黄一个,糖适量,香草精(香草片1压
碎也可)少许
作法:均匀搅拌后,倒入密封容器中即可

6、自制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鲜奶100CC,鲜奶油100CC,蛋黄一个,糖适量,香草精少许
做法:
均匀搅拌后,倒入密封袋中(一定要密封好),另一个塑胶袋放入冰块和除湿后的水(一定要除湿桶的),将材料密封袋放入冰块袋中,用力晃动冰块袋五分钟后完成。

7、低卡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蛋白(约两颗量)、花生糖粉(两匙约)。
作法:
1.先将蛋白搅打至蓬松的状态。
2.再加入花生糖粉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搅拌好的食材倒入容器内,再放入冰箱内冷冻(约5小时),完成即可食用!
PS:口味可依个人喜好自行更换,例如:绿茶粉、香草粉、芝麻粉。
备注:制作过程中不可加水或盐,最好是加乾细的粉类

8、派皮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蛋黄、冰淇淋、鲜奶油、冷冻派皮一片。
做法:
先将派皮涂抹蛋黄,放入烤箱烘烤,烤至派皮呈金黄色,外形呈澎澎状即可取出,再将派皮从中间平均切开(变成上下两片),然后将冰淇淋及鲜奶油当成内馅包入派皮内,再盖上派皮,完成即可食用!

9、油炸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泡芙、全蛋一颗、水100cc、面粉150克。
面糊制作∶先将蛋、水、面粉混合后搅拌均匀即可。
PS∶面糊需呈黏稠状。
作法∶
先将泡芙放於冰箱内冷冻(约五小时),然后再将冷冻好的泡芙裹上面糊,再放入油锅内用大火油炸,当表面炸至金黄色即可取出食用

10、自制三色冰淇淋
范本来源:生活智慧王
材料∶饼乾(糖果OR水果)、牛奶空盒(布丁杯)、果糖50克、牛奶(果汁)100cc、鲜奶油100cc。
作法∶
先将果糖及鲜奶油倒入牛奶空盒内,再将牛奶盒口关闭,然后摇晃使其均匀,再将牛奶倒入牛奶空盒内,再将牛奶盒口关闭,然后摇晃使其均匀,最后再放入饼乾(撕成小片),再将牛奶盒口关闭,然后摇晃使其均匀,然后再放入冰箱内冷冻约六小时,即可取出食用

11、家庭自制冰淇淋(4种)
一、牛奶冰淇淋
原料配方:鲜牛奶500克 奶油12.5克 白砂糖150克蛋黄100克 食用香草精微量
制作方法:
将称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黄中混合搅打。再把经过煮沸的鲜牛奶慢慢倒入糖与蛋黄的混合液中,充分搅拌调制均匀后,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热使温度保持在70~75℃时,不断搅拌,然后停止加温,当温度逐渐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为止,然后用细目筛(或干净的纱布)过滤,过滤液冷却后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装装另一清洁卫生的容器内进行冻结,(其体积比原来增加30~50%)。经冷冻后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辅料,制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二、三色冰淇淋
原料配方:可可粉15克 白砂糖5克 草莓果酱30克牛奶冰淇淋750克 食用色素微量
制作方法:
1. 往称好的白砂糖内加入糖重量50%的水后,进行加热使糖充分溶解,然后过滤,再加入可可粉,并充分搅拌调和均匀,这样就初步制成了可可糖浆。
把按上法调制好的可可糖浆倒入250克牛奶冰淇淋中备用。
2. 另外称取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草莓果酱、色素并调制均匀备用。同时剩下的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少许香草香精,并充分调和均匀,作下道工序用。
3. 将上述三种具有不同色、味的冰淇淋液,依次装入事先准备好卫生干净的容器中,送入冰箱内进行冷冻,冷冻后即为外形美观的三色冰淇淋。
三、果仁冰淇淋
原料配方:果仁酱75克 牛奶冰淇淋1公斤
制作方法:
1. 往称好的果仁酱中加入少量的热牛奶,调制成稀糊状备用。
2. 按牛奶冰淇淋的制作方法,往蛋黄中加入热牛奶之前,先加入果仁牛奶糊搅拌均匀,备用。
3. 把经搅拌均匀的糊状体装入容器内,送进冰箱内进行冷冻,成品即为果仁冰淇淋。
四、香蕉冰淇淋
原料配方:香蕉(成熟无霉烂)500克 柠檬果半个白砂糖300克 奶油300克
制作方法:
1. 把柠檬冲洗干净,并用力挤压出柠檬汁备用。
2. 将事先称好的白砂糖放入约500克的水中,加热使其充分溶解,然后进行过滤。
3. 备好的香蕉洗净并剥皮,用力捣成酱,加入过滤的糖水,充分搅拌均匀后,再加入新鲜的柠檬果汁搅拌均匀。
4. 完成上述工艺后的半成品,待其冷却后拌入称好的奶油,装入容器内,送进冰箱进行冷冻,成品即为香蕉冰淇淋。

12、果仁冰淇淋的制作方法
主要原料:鲜牛奶、奶油、果仁酱、白砂糖、蛋黄、香精等。
设备用具:盆、电冰箱等。
制作方法:称取鲜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果仁酱0.75公斤、白砂糖0.15公斤、蛋黄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在称好的果仁酱中加入少量的热牛奶,调制成稀糊状备用。将称好的白砂糖放入蛋黄中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稀糊状果仁酱牛奶,搅拌均匀;再把经过煮沸的鲜牛奶慢慢倒入糖与蛋黄中,加微量香精,搅拌均匀,倒入容器内入冰箱冷冻,即成。

13、软雪糕粉
牌子∶Five Roses
包装∶每箱 8 包,每包 1.5 公斤
味道∶香草、朱古力、士多啤梨
用法∶1.5 公斤雪糕粉,加冷开水 3.5 公斤搅拌均匀
成份∶全脂奶粉、麦芽淀粉、糖、稳定剂、乳化剂、香料
生产∶每箱 500 杯 ( 3安士威化杯 ) 软雪糕

14、硬雪糕粉
牌子∶Five Roses
包装∶每包 25 公斤
味道∶香草 ( 可配合其他味道浓缩糖浆 )
用法∶1 公斤硬雪糕粉,加冷开水 1.66 公斤搅拌均匀
成份∶全脂奶粉、糖、稳定剂、香料
生产∶1 公斤硬雪糕粉,可造 2.66 公升浆料,再经硬雪糕机处理后造到 5.32 公斤雪糕

15、酸乳酪粉 ( 雪糕 )
牌子∶Five Roses
包装∶每箱 4 盒,每盒 3 公斤
味道∶香草 ( 可配合其他味道浓缩糖浆 )
用法∶3 公斤酸乳酪粉,加冷开水 7 公斤搅拌均匀
成份∶脱脂奶粉、糖、稳定剂、食用酸类、香料
生产∶每箱 500 杯 ( 3 安士威化杯 ) 乳酪

16、雪糕甜筒粉
牌子∶Gold Medal
包装∶每箱 6 包,每包 2.27 公斤
味道∶香草
用法∶每包雪糕甜筒粉加冷开水40安士搅拌均匀
成份∶麦粉、糖、豆油、蛋、麦芽粉、盐、香料
生产∶每包雪糕甜筒粉可造甜筒 50 个

另外加上~~~豆腐雪糕 (6-7人份 )
材料 :
豆浆 500毫升
糖 100克
蛋黄 4只
淡忌廉 250毫升
做法
1.煮热豆浆 (不要过热及大滚)
2.蛋黄加糖打起至乳白色忌廉状;倒入(1),中途不断搅拌
3.将(2)隔水放进锅中加热,并用木匙不断搅拌至浓稠,取出待凉
4.淡忌廉打至企身,与(3)混合拌匀;倒进容器中,放入冰箱最少6小时即成
展开
皊の瑊玏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你要做什么样的,加我QQ5672247我详细告诉你,记得把红旗给我
dbswhp888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