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译 真倒霉/真不幸/我的天啊 30

!,不是my god
大概是这么读的<Snoopy的故事>里Charlie Brown经常说的,两个词的!!:(good grave)懂英语的别笑我啊
急!!
cyzcyz88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16 最佳答案
grave 是墓地的意思 GOOD GRAVE连用的话比较口语化,就是倒霉的意思吧(个人理解)

其他回答

1
我永远是海鱼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