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歌词有一句是这样的"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大概就是这样,这是一首什么歌啊,歌名是什么啊?

要快啊
发布于2008-07-16 16:07 最佳答案
szwzlx至少还有你
林忆莲 http:迪克牛仔]

词:咆哮2002

•.com:迪克牛仔 专辑.asp; 搜索"mp3
[ti.com/lrc/lrc:8080/jszhy/web/music/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mp3这是下载地址 下面是歌词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在那里

LRC歌词来自?ac=down&id=38010&gq=%D6%C1%C9%D9%BB%B9%D3%D0%C4%E3

歌曲;至少还有你(原唱.92mp3://www; 搜索"://www:8080/jszhy/web/music/" target="_blank">http;至少还有你(原唱.92mp3.com/lrc/lrc:至少还有你(原唱;LRC歌词
•:至少还有你(原唱

其他回答

2000年
发行公司:emi科艺百代
语言类别;s
出版年代:至少还有你
歌手:林夕编:香港女歌手
词曲:曲:林忆莲 专辑歌曲:国语
歌手名称:林忆莲':至少还有你
专辑名称:音乐天地

歌曲名称:davy chan 词:林忆莲
歌手类别
zhang71669 | 发布于2008-07-16 16:07
评论
歌曲名称:至少还有你
专辑名称:林忆莲's
出版年代:2000年
发行公司:emi科艺百代
语言类别:国语
歌手名称:林忆莲
歌手类别:香港女歌手
词曲:曲:davy chan 词:林夕编:刘志远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在那里
小乐无双 | 发布于2008-07-16 16:04
评论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

歌曲名称:至少还有你
专辑名称:林忆莲's
出版年代:2000年
发行公司:emi科艺百代
语言类别:国语
歌手名称:林忆莲
歌手类别:香港女歌手
词曲:曲:davy chan 词:林夕编:刘志远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在那里

http://mp3.baidu.com/m?tn=9991com&ct=134217728&lm=-1&kw=&word=%D6%C1%C9%D9%BB%B9%D3%D0%C4%E3
水房音乐 | 发布于2008-07-16 16:03
评论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曲: davy chan 词:林夕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我们身不由已
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在那里
xiaosuihuaqun | 发布于2008-07-16 16:15
评论
提这种问题,你来搞笑的哦。。。
无聊
suda弭 | 发布于2008-07-16 22:07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