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些强强的虐心悲文,结局HE,BE都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6 最佳答案
《束缚》by柠檬火焰(绝对的经典),《绝》(忘了作者是谁了,那时候看的心里面一阵阵的难受啊)

Nadeisu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傅圣歆为了避免家族企业的破产,不得不依附于曾有宿怨的商界巨子易志维!心在看到最后一秒是那个疼啊《裂锦》(匪我思存)
这是一个悲凉的传奇。他们在彼此的试探与挣扎里,慢慢陷入与对方的情感纠葛中。只是现实严酷,最后一次希翼得到爱情。谁知这爱情,竟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生活是一袭华丽的锦袍,容不得她奢望爱情或是幸福。易志维突然发现其弟易传东爱上了傅圣歆,她终究只是一朵锦上花,点缀在他姹紫嫣红的过往,静静凋谢了芳华……
我很喜欢这故事,就像看反转剧一样,心灰意懒之下,她答应了另一个青梅竹马、却是家族新仇人——简子俊的求婚。当易志维陷入困境时,傅圣歆不顾一切回到他身边,很受伤!
《跨过十一年单恋暗河》(四月兰)
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喜欢女主的骄傲但也疼惜她的骄傲 不过女主最终和同样默默暗恋她的男2在一起 美满的结局 但过程很虐
那些为爱受苦却依旧爱着的勇敢女子们应该看
我把邮箱给你 如果要我发给你 jar的txt的 我都有 匪我思存的书我都有
joycefamily@live,骤然翻脸之后,圣歆几乎失去一切
joycefamily | 发布于2008-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