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准仪的使用方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26 04:40:00 最佳答案
哈哈,学测量时!

老师教过整平的技巧!

就是旋转脚螺旋时水泡会顺着左手大拇指方向动!

当然做到这点也是需要经验积累的!

仪器整平后,就是照准塔尺,然后读数!

其实使用水准仪很简单,有很多工地上使用水准仪的多是普通民工!稍微学习一下就可以懂
希望对你也不会太难的!

如果有测量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加我QQ5034682共同交流

参考资料: 原创

njdong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是仪器整平,先用目视法使仪器大概水平,再通过调节脚螺旋使气泡居中。调节脚螺旋要注意方法,哎呀,这样说太麻烦了,也不好懂。建议你最好让会用的人现场教,这样更容易掌握。如果你把水准仪拿过来我可以教你哦!呵呵!
心尤无限 | 发布于2006-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