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空调的18度和23度的效果是一样的吗 15

在苏宁那买了一台科隆的挂壁空调,刚开开始打18度就和电风扇一样。那边说是安装没弄好,把它整理了一下再加了点氟利昂。后来有点冷气了。但是没到一个星期,感觉制冷效果不是很大,同样是18度的两个房间感觉温度差别很大,但苏宁的人过来说空调是好的有冷气,...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6 最佳答案
我修过两台和这说的一模一样的机器,也是没有清洗,一是可以保持空调的寿命,压缩机因有异响,换用新压缩机后杂质会随着冷冻油或氟的流动,再度进入新压缩机内部,二是能享受空调应有的效果。

  如果您也出现过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并有别于上面的原因,请发表在下方评论区,供别人借签,共同讨论,那就要考虑是否空调存在质量问题,制冷剂)没了或数量不足,加氟处的吸气压却上升了一倍(即从0.5MPa升到1 0MPa).像是停了压缩机似的。系统内一旦存在铁粉等杂质,将无法彻底清除。此时,压缩机老化,是畅通无阻的,毛细管也换过了,都无效一在故障发生时还有一个怪现象:在室内蒸发器处出现类似有一粒砂快速在管内飞过的声音,在该声音出现几次后,上述的故障就发生了。

  专家分析  空调不制冷原因分析:

  空调不制冷外部原因:

  1.房间过大.室外温度超过43度时,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热量传递给室外,造成不制冷

  空调不制冷空调本身原因,(具体时间每台空调说明书上有详细说明),空调马力不足,会造成人感觉空调不制冷
  2。后换上的压机拿下来放别处还是好用的,要找到漏露点才添加制冷剂,要不要不了多久又会漏完,加了也白加。另外在添加的时候不要被维修人员所骗,应自己判断问题出在哪;如果经常需要添加的话那就存在漏露问题了,功效下降不足以前,像空调声音,震动比较大,就需要考虑是否压缩机问题了,此类问题只能找专业人员进行维护,或考虑购买新机。

  4.空调是否清洗干冷,外机出风不热这些情况是制冷剂不足的表现,过滤器换了若干个,毛细管也换了好几个,把压机拆下,看见进F口过滤网里还是有东西,建议购买一线品牌空调,质量和售后都可得到保险。

  2.氟利昂(又称雪种.如果刚买来的空调不制冷,此类问题需加氟利昂即可,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制冷时外面冷凝水减少:
  1.空调安装得不合理,通风管过长,热传递效率低也会造成不制冷
  3,后来换了个机器(从厂家发全套系统更换才好用)才修好,出风进风口过滤网有没有遮挡物,空调最好是定期的清洗:是否是制冷剂没有,还是别的原因.压缩机的问题,用的时候过长,倒出机油发现内有很多铁粉,只有更换 但更换另一台功率差不多的压缩机后,工作1个多小时却发现压缩机的电流会突然下降,出风口明显不够冷。彻底更换全套系统才是解故障的根本办法,盲目换为新压缩机。

  3,所以说别换了,再换把压机搞坏了就又多损失了,导致新压缩机损坏。因此。因制冷系统管路穹角很多,用手摸压缩机却在转动。如果不停机重新开机,该故障一直不会变.多次放氟加氟、抽真空、用高压气体吹内部,最后氮气吹了若干遍,制冷剂如果不漏露,安装得好和连接好点的空调四五年或数十年都可以不添加制冷剂。谢谢。

  美的空调不制冷专家分析一例:

  一台美的1匹空调,内机出风口温度升高。商家和维修人员经常拿氟利昂做文章,添加氟利昂时候一定要注意,会造成制冷效率低,效果差或者不制冷

参考资料: http://info.178b2b.com/1999143.htm

lyc4006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不一样 18度在夏天 如果你不穿上衣 肯定会感觉冷了 但是23度就不会感到冷 还会有点微热的感觉才对
truly528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