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常温下保存新鲜叶子一周 30

能使新鲜叶片一周变化不大就行,请学出具体方法,谢谢
做实验用的番茄叶子,养虫子,要在常温下,放在培养皿内,保持一周不发霉就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59:10 最佳答案
最好在有散射光的地方存放。否则容易黄化,至少别成堆常温下保存,就一定需要光照了。
当然不能密集摆放,那样容易引起腐烂与病变,最好分开。
也需要水,插在水里

lism1018

采纳率:29% 擅长: 花鸟鱼虫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里面放上一点点水,叶子放进去,让袋子鼓鼓的充满气,然后扎紧口~~ ^^ 一般来说就可以保存几天了~
(没有冰箱可以放么什么叶子...
不是很多的话,用一个保鲜袋
cowhua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