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买一套架子鼓,咨询下最新价格.(TAMA,SABIAN)专业人士IN 80

准备就在今年7月份买一套TAMA Tama IS52H5 帝王之星,听说这鼓不带镲. 所以又狠下心来准备买套沙宾或者知音的镲.Z4..B8... 我想问问专业人士这些型号的鼓和镲的最新价格是多少,最好是琴行懂进价的专业人士呵呵~ 帝王3800? B8(非PRO) 1300? Z4 1200? ... 展开
发布于2008-07-15 17:20 最佳答案
买的时候最好可以给他们砍下,当然如果是熟人那可以建议楼主在网上直接购买!这东西基本一个地方一个价,你可以去鼓手中国看下,呵呵!不建议去实体店铺购买,利润空间很大的,不然会被坑的

syj2wd

采纳率:33%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7800~15000 此价格紧供参考!呵呵)
TAMA5鼓,在国内还是比较受欢迎!
你自己参考一下决定买哪种:20万到35万!
珍珠5鼓!我一向抵制日本东西!)

TAMA(塔马)就属于级别比教高的了:4500~8000
珍珠12鼓:3800~6200
TAMA12鼓:25000~40000
YAMAHA12鼓:1200~1800
津宝7头鼓,建议初学者挑选此品牌!试用于乐队搞摇滚和流行系列:7500~17000
YAMAHA7鼓!)
津宝5头鼓:15万左右
YAMAHA21鼓,而且价格比较便宜:50000~100000
YAMAHA17鼓:2400~5000
TAMA7鼓:1800~2500
根据全国地方差价不等(新鼓)大约在市场之间的价格(建议在市级以上琴行购买,家是日本的YAMAHA(但我不是很喜欢!试用于乐队搞摇滚系列:12000~20000

国外比较有名的大家也应该知!)
YAMAHA5鼓!给大家一个参考吧!(本人还买不起!

珍珠在国内也属于级别比较高了:3400~5000
珍珠7鼓国产---天津的"(试用于新手;津宝"
二兮猫 | 发布于2008-07-19 22:00
评论
我记的B8正常是1800吧
要买要快
因为好象镲片涨价了
楼主可以去淘宝看看价格
那里的价格比较实在
去买的话比着价格讲价就行了
便后充水 | 发布于2008-07-22 05:57
评论
。。。我只晓得当时买B8的时候大概是1800。。
现在不晓得。。。
我是打酱油的。。
幸福的小索 | 发布于2008-07-15 20: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