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作<<第一次XXX>>

!thanks!!!!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6 最佳答案
买本作文大全

元谋小谭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次很青涩的感觉,你心里不要紧张,注意避孕措施,进入阴道后会很快射精,是正常现象,如果是女的,处女膜的破裂会有点痛苦,更不能紧张,紧张会造成阴道收缩,造成更大的痛感就这么多,送一句话,第一次将会是你最难忘的一次,如果是男的
吃胖挺难的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第一次ML
wafyx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同一上楼
jiapeng888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