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戌日是哪一天 100

前几日去求签,有一句“但看鸡犬日过后”,解签说是酉戌日,所以想知道究竟是阳历的哪一天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4:33:07 最佳答案
8月1日、8月2日、9月30日、9月18日、8月14日、8月26日、7月21、8月1日、9月19日、9月6日、9月7日、8月13日、8月25日近期的酉戌日是:(阳历)7月20

参考资料: http://www.nongli.com/item4/index.asp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酉戌日指鸡狗日。12天一个周期。7月8号是鸡日,9号是狗日;20号是鸡日,21号是狗日。
龙博星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这个不是指那一天
是指的时候,酉戌日是下午 5 时正至下午 9 时正
中国古时把一天划分为十二个时辰,每个时辰相等於现在的两小时。相传古人根据中国十二生肖中的动物的出没时间来命名各个时辰。

时辰 相等於现在的时间 配上的动物 原因

子 下午 11 时正至上午 1 时正

鼠 鼠在这时间最跃。

丑 上午 1 时正至上午 3 时正

牛 牛在这时候吃完草,准备耕田。

寅 上午 3 时正至上午 5 时正

虎 老虎在此时最猛。

卯 上午 5 时正至上午 7 时正

兔 月亮又称玉兔,在这段时间还在天上。

辰 上午 7 时正至上午 9 时正

龙 相传这是「群龙行雨」的时候

巳 上午 9 时正至上午11时正

蛇 在这时候隐蔽在草丛中

午 上午11时正至下午 1 时正

马 这时候太阳最猛烈,相传这时阳气达到极限,阴气将会产生,而马是阴类动物。

未 下午 1 时正至下午 3 时正

羊 羊在这段时间吃草

申 下午 3 时正至下午 5 时正

猴 猴子喜欢在这时候啼叫

酉 下午 5 时正至下午 7 时正

鸡 鸡於傍晚开始归巢

戌 下午 7 时正至下午 9 时正

狗 狗开始守门口

亥 下午 9 时正至下午 11 时正

猪 夜深时分猪正在熟睡
gssn3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鸡犬日:未来,指一个时机点。
总是前途莫心劳
求神问圣枉是多
但看鸡犬日过后
不须作福事如何

前途有命运安排,
你只要尽其在我去努力奋斗,
不必劳心去求神问卜,
那只是多枉费精神,
你要解决的事,
只要等待[酉戌]日过了以后就会有消息的,
不必再去祈福求神。

因此
解决问题,唯有靠自己,光是求神问卜,是解决不了问题,
鸡为酉,犬为戌,故关键在酉戌日后,即能获得答案,
表示一动不如一静。
问功名,唯有靠自己多用功,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只靠运气或神佑是没有希望,金榜题名的希望不大,
问婚姻,要男女双方是真诚相爱,双方如果有真诚情投意合可成为眷属,据说从前有人登报寻人,久无音讯,至妈祖庙求得此签,而后果然於戌日寻获,
问求财,夏天比较好,
问诉讼,宜和解,
问功名,不就,六甲先男后女,
问疾病,过秋不妨。

总是前途莫心劳
前途:经验。有了这些经验.其实你心中已经有主见.只是一直无法下定决心.
会这样三心两意是因为你的运势不佳牵引.
求神问圣枉是多
当下,把运势转好才是正途.
但看鸡犬日过后
不须作福是如何
鸡犬日:未来,指一个时机点。
日有三种:鸡狗年、十或十一月、酉或戌日(可参阅一般农民历),
运势转好后.你自然知道如何正确的处理。
一切要靠自己,事前要有充分的准备,
靠自己亦可解释为:自己能掌握者、能影响者。
不必再作任何无谓的事。
展开
七十七焱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酉戌日不是哪一天 而是个具体的时间段
下午 5 时正至下午 9 时正
为啥总关机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是时间,不是日期。。。。
下午 5 时正至下午 9 时正
中国古时把一天划分为十二个时辰,每个时辰相等於现在的两小时。相传古人根据中国十二生肖中的动物的出没时间来命名各个时辰。

时辰 相等於现在的时间 配上的动物 原因

子 下午 11 时正至上午 1 时正

鼠 鼠在这时间最跃。

丑 上午 1 时正至上午 3 时正

牛 牛在这时候吃完草,准备耕田。

寅 上午 3 时正至上午 5 时正

虎 老虎在此时最猛。

卯 上午 5 时正至上午 7 时正

兔 月亮又称玉兔,在这段时间还在天上。

辰 上午 7 时正至上午 9 时正

龙 相传这是「群龙行雨」的时候

巳 上午 9 时正至上午11时正
蛇 在这时候隐蔽在草丛中

午 上午11时正至下午 1 时正

马 这时候太阳最猛烈,相传这时阳气达到极限,阴气将会产生,而马是阴类动物。

未 下午 1 时正至下午 3 时正

羊 羊在这段时间吃草

申 下午 3 时正至下午 5 时正

猴 猴子喜欢在这时候啼叫

酉 下午 5 时正至下午 7 时正
鸡 鸡於傍晚开始归巢

戌 下午 7 时正至下午 9 时正

狗 狗开始守门口

亥 下午 9 时正至下午 11 时正

猪 夜深时分猪正在熟睡
qlflixiao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