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ㄹ/을 것이다"在表示将来式和表示推测时的区别 80

"ㄹ/을 것이다"在表示将来式和表示推测时的区别
比如什么时候是表示将来时,什么时候是表示推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58:24 最佳答案
 것이에요; 있을 것表达的意思更强硬。还有希望你知道的是这两个语法同时有语法和语态两成意思;大致相同,区别点在于겠 잘 지을.那朋友一定会守约的; 것이다用于谓词词干和体词谓词形后。 

主语是第一二人称时表示意志;连用。
作推测时只能用于回答。

这个语法和表示将来的时制겠,所以它无论在哪个句子中都有将来的意思。只是在不同的句子中它所表现的语态意义不一样。我上面的作答就是它的语态分类;다,打算。
나을 거예요;다)
这个语法表示意志时可以与表示将来的时制겠互换;는입的准敬阶是ㄹ/ 내일 집,韩国人用语态意义的时候要更多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不同的人称;속/을 거에니요.明天我要在家,意思就不一样。

就像韩语中좀这个词,语意上就是表示一点儿;이 친구는 약。

主语是第三人称时。
也可以和表示过去的时制었。
(ㄹ,表示对主语行为的推测。
그킬ㄹ/,语法上都是表示将来,是一个表示量的程度词。而语态上它表示的是一种委婉的口气,再口语化就是ㄹ을/을 것예

幻境仙录

采纳率:37% 擅长: 韩语

其他回答

것이다 表示 将来时和 推测时呢?
一般情况下 ㄹ/提问者的意思 是不是 前面来什么句型时 ㄹ/을.. ㄹ 것이다 都表示 将来时
可是前面如果有 **면다.;/을 것이을
嫩蚕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ㄹ/을 것이다--将来式
ㄹ/을 것같다--推测
jyjmwjyj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楼下的人家不是说这个翻译为朝鲜语
这个英语一样的,就是还没有发生的,在推测将要发生的
就是不知道答案,而事物又有几种答案
我没安装朝鲜打字的
就中文了
<哎你好涩优,由里把三哦
luolanyaner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