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公主同盟【中文版】金手指 5

psp上的中文版的金手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5 最佳答案
你去查一下日文版的就行……汉化版的地址应该一样额……

其他回答

搜到数据一启用士气就可以回复了,我用的FC,我后期把勋章改了.然后士气可以回复你会用修改器搜数字改吗?公主同盟直接搜索就可以修改了
lovereverie920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