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渣吃了对身体会不会有什么喝害处呢

789056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06:55:46 最佳答案
没有害处~最好不要吃

咖啡渣主要有以下5大作用:

1.植物养料。因为咖啡渣中含有植物生长所需要的养分,把它倒入花盆中,既能起到肥料的作用,还没有异味。如果在植物根部绕一圈,就能达到不招虫的目的。

2.除臭除味。咖啡渣具有吸附异味的能力,因此,是除臭的好帮手。可以将咖啡渣装在小盘中,放在厕所里以去除异味;也可以将它缝在布袋里,塞进鞋柜,不但可以充当芳香剂,还能起到除湿的作用,如果放在鞋子里,除臭效果更明显。此外,将咖啡渣放进冰箱里,能避免食物串味;放在房间的墙角,吸收异味的同时还能防止虫蚁侵入;铺在烟灰缸中,可以去除烟臭味,也更容易熄灭烟蒂;把湿的咖啡渣放在锅中炒到干,就可以去掉锅中异味。

www.fenggang.gov.cn/shenghuo/shenghuojujiao/200806/10200.html
参考资料:www.fenggang.gov.cn/shenghuo/shenghuojujiao/200806/10200.html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威儿无边

采纳率:34% 擅长: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什么害处

咖啡渣主要有以下5大作用,如果放在鞋子里,外面缝上一层花布,就可以充当针插,能防止缝衣针生锈,可以去除烟臭味。刚煮完的咖啡渣都会残留许多咖啡油,如家中有铜制品(外表不经任何处理,因此,是除臭的好帮手。可以将咖啡渣装在小盘中,放在厕所里以去除异味.美容。用煮过的咖啡喳按摩,不仅可使肌肤光滑,具有安神作用,可提高睡眠质量。

6.保养铜器,除臭效果更明显:
1.植物养料,就能达到不招虫的目的。

2.);也可以将它缝在布袋里,塞进鞋柜。针插,用旧丝袜包起咖啡渣,外面缝上一层花布或罩上漂亮的门把罩,就可以充当针插,这样的咖啡针插还可以防止缝衣针生锈。

4.清洁好手。将咖啡渣晒干后,装到丝袜里,用来打磨木地板,可以达到打蜡的效果;还可以用旧丝袜包起咖啡渣.除臭除味。咖啡渣具有吸附异味的能力,不但可以充当芳香剂、电镀…,如上漆,还能起到除湿的作用。此外,将咖啡渣放进冰箱里,能避免食物串味;放在房间的墙角,吸收异味的同时还能防止虫蚁侵入;铺在烟灰缸中.提神醒脑。用咖啡渣做枕头填充物,也更容易熄灭烟蒂;把湿的咖啡渣放在锅中炒到干,就可以去掉锅中异味。

3,还有紧肤、美容的效果。(加点浴盐和水后可以去除脚上的角质)

5。因为咖啡渣中含有植物生长所需要的养分,把它倒入花盆中,既能起到肥料的作用,还没有异味。如果在植物根部绕一圈
展开
wamby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主要是粗纤维。吃下去没有事的。
金捷成咖啡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难到你想有助消化??
神墓_鹏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