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我国大城市著名建筑物的照片? 10

谢谢诸位。急、广州等大城市的著名或标志性建筑物的照片比如武汉
发布于2008-07-14 17:34 最佳答案
我有全国的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照片,把邮箱告诉我

wkforevercn

采纳率:29% 擅长: 足球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wtp=tt" target="_blank">http.html://baike.com/view/718392.baidu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18392.html?wtp=tt

wangzhan98523 | 发布于2008-07-14 17: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