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怎么用Guitar Pro 5.0写架子鼓鼓谱? 10

请问一下怎么用Guitar Pro 5.0来自己写鼓谱?最好告诉我详细一点的操作或步骤,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4 最佳答案
//www.guitarchina, 
改进的渐进结束
支持人造泛音
支持哇音效果
支持MusicXML格式歌谱导入/.asp.westguitar.net/Article_Show?ArticleID=522" target="_blank">http,例如可选择显示六线谱、五线谱或是两者都显示。

Guitar Pro V5.0 主要新增的功能:
全新RSE(拟真音效引擎)运行软件之后我们用OPEN打开安装目录下的一首示范曲,以及其他参数的调整
可在编辑和播放时进行多块选择
可合并播放多块选定的内容;导出,支持PowerTab TablEdit导入,支持PDF导出
改进的ASCII歌谱导入/,并且包括真实的打击乐器音效
全新用户界面,支持换肤
4种显示模式:页面,这时可以看到屏幕被从上至下分成了3个部分,最上面是音符和快捷工具栏,支持循环播放
可调整音轨的位置
结尾,由标记开始重复(单数或复制).com/viewthread_263541;导出
改进的音频导出功能
http.westguitar.net/Article_Show://www://bbs.html

Guitar Pro简单说明

luojianrong

采纳率:37% 擅长: 音乐 音乐 音乐

其他回答

可以对比原歌曲,比如变速等,不是么:
你点击鼓的那一轨,会出来一个表,可加QQ:651453870,也欢迎交流音乐和歌曲创作经验,48,都是通鼓的音色,音调由低到高).比如44拍的鼓谱,每小节可以用4个4分音符的节奏手镲音色44铺底,点击上面的数字可以听到数字对应的架子鼓音色,吸取一些技巧,比如节奏性的变化,用数字写在谱子上即可.(比如41,43,常看一些别人做好的歌曲的谱子,最好是自己熟悉的歌曲?
同样的经验也可以运用在GTP其他乐器的编辑中.
本人有数万GTP谱子和30000首歌曲资源,如果需要.很快就会掌握基本的一些技巧的,至于进一步提高,那就需要长期大量的接触作品,再加上自己的钻研了,但是它也是很有乐趣的,45,47,可供你参考,以此类推)
个人用GTP的经验是,再在重拍上加上底鼓等.(在同一个拍子上上下都有数字的,就是表示这个拍子同时有这两个部分的打击成分,比如44拍的第一拍
44
36 常出现这样的谱例以下是我个人的经验,也许不太成熟
紫雾中的小米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拜膜2楼...
数W GTP...确实很猛。
幸福的小索 | 发布于2008-07-16
评论
2楼说的好
整点音乐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鼓谱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