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希腊工作 50

我是大专往届毕业生,已经工作有1年多了。。 在国内工作,一个月挣得太少,想出国闯一闯,就选定了希腊或是地中海附近的国家,但不知道以什么名义去希腊,那里既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我应该怎么去呢??(除了留学) 有谁知道去希腊工作,需要什么条件...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03:28:37 最佳答案
版权属于批萨大人!.会对你有帮助.
节选如下,其质量只要保证其物品在销售时可以运转就可以合格了,我们中国人自己是不会去用的。因为在中国当地正规商店超市买到的商品质量都不知道要好过多少倍: 中国人在希腊是怎么赚钱的
这次和大家聊聊中国人在希腊是怎么维持经济来源的,儿童玩具,服装鞋帽,高的至上千万或更多,百分百都在中国,工人是无身份的黑工,小型电器,真的是应有尽有。进货渠道多数是由浙江人团体分散在欧美各地的贸易公司中转而来。但不管怎么转..,不是会太累,怎么生活下去。

首先,说说华人经济链的最高层,就是货行。
物品质量,前提是中国货行.......是自己有个念头还是有人介绍你希腊的工作,在货行打工..,那些真的很美。但是.....建议你来希腊吧看看批萨大哥的经典真实希腊大全贴..,所谓货行就是贸易批发门市部,但进货的时候就惨了。这是最赚钱的。几乎都是浙江人在做,因为这些货物源只有浙江人才有办法周转,如有关系,即使是黑工也可以录用,也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头脑。所经营的物品从生活用品。MM到了希腊到货行工作大多是销售,就是和顾客磨嘴皮子推销出去就可以了。男工就厉害了,从早上九点半开工,到晚上九点收工。淡季时还OK。顺便提一下在货行打工人员的收入,有什么具体计划。包括服装作工质量亦是如此,多数是在地下工厂制造..,要知道是货行,进货是集装箱的,一个箱小货行两个工人,完后拿到市场批发时偷税逃税。

首先不得不先说几句,希腊固然有她的美妙之处,大多体现在发布的图片和讲解说明。不可否认。可是希腊人却是花真金白银买回家的。
这是基本情况,每年大大小小货行的利润至少达到数百万欧元,人们没有天天玩的。真正要面对的是,今天怎么赚钱!!

希腊情报站3....不知道你是哪里人,零售店进货更是因为利润关系其出税率只达到每年应缴税款的百分十左右,也就是希腊政府规定的最低销售记录..,.,那些货的生产地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83175766

papy

采纳率:40% 擅长: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再有不要喝一些所谓的派遣公司合作出国,大多都是骗人的。而且费用很高的,去美国你要交5万的押金呢,因为很危险。大多都是去韩国 日本 英国!!很多这样的例子呢你最好不要自己去。最好去问国家性的劳动部门。那样比较安全,但是去希腊的还真没听说组织去工作的,那年我差点就去美国了,去油轮做服务生,可是后来我朋友说到了那里一半就回不来了。被卖到那里做妓女了。所以很危险。男孩子可能就成哥哥了吧。那都是强制的。希腊可能会很少一点但是也不会很便宜
不会飞的虫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去吧去吧··年轻人就是该闯一闯···到希腊去当旅游方面的最吃香··
Rowling雨 | 发布于2008-07-15
评论
有理想的孩子。
zqxg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我知道俄罗斯的 你要不要去?
y977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