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资里面“逢高做空,逢低做多”是什么意思???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13 03:17:18 最佳答案
空是卖,多是买,也称高估低渣,一般指短线操作。
投资市场赚的就是差价,低买高卖。买的价格越低,卖的价格越高,赚的自然就越多
其次也是风险控制的原理。
你在一个不高不低的位置去买和卖,方向不明朗,很容易走反向行情而套单。

其他回答

逢低做多 是指在价格高位的时候买跌.所以逢高做空者说法可以看成高位抛售.因为股票只能买张才赚钱. 逢低做多就是在价格低位的时候买涨所谓逢高做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拉啦拉拉拉 | 发布于2008-07-14 12:14
评论
不要高价跟进 不要低价割肉
低价时才是注意的热点
鑫—者 | 发布于2008-07-14 12:06
评论
其实在股市里,"多"的意思就是买进新股票,相反"空"的意思就是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其实很简单.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加入我的qq号549227962.我们进一步交流.
5038290 | 发布于2008-07-14 12:0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7-14 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