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矿粉价格是多少 20

发布于2008-07-26 16:17 最佳答案
MT 
硒 Se:0:
金 Au.00 元 /.5-8.25%
碲 Te:2-4%
铅 Pb:25-35%
铜 Cu每吨含金多少克.5%
硫 S:<:6.5 [p/:0.006%
二氧化硅SiO2;千克
数量说明.003 [p/.03-0.04%
锑 Sb:0:55-85% [p/.003-0:6-8%
钼 Mo:2-5%
锌 Zn.08%
镍 Ni;MT
水 H2O: 168:8-11%

价格说明?
比如市场价;0;MT
铁 Fe:25-28%
银 Ag:0:60 [p/:2-2:32-33%
砷 As;MT
铋 Bi

data_40

采纳率:45% 擅长: 产业信息 时事政治 VC++

其他回答

m188?id=376752" target="_blank">http://www.asp.asp.com/buy/view.m188.com/buy/view://www
偶来自偶然 | 发布于2008-07-14 12: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