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测字

闫宇,的名字好不好啊,请高人评价一下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4 最佳答案
逆境、病弱,或者孤独。天格为7或8时,有损于身体健康。(凶)   

对成功运的影响
虽有困难,如能容忍,必获成功。

总格17的解析
(刚强) 权威刚强,突破万难:
你的名字还算可以,具有突破万难的气力,发展薄弱,虽生不足,企图做力不从心的事。易患皮肤病。(凶 )

对基础运的影响
性格过于刚硬固执、刚情运

地格7有以下数理暗示
吉祥运

外格2有以下数理暗示
败财运

总格17有以下数理暗示
次吉祥运、刚情运

总评及建议。能够勇往迈进,排除万难,自然幸福上进。如果玩刚弄权,遂致失败,慎戒则为大吉,难酬志向。
含义、外伤、近视等。(凶 )

人格17有以下数理暗示
次吉祥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吉星照耀。
含义,影响人的一生命运。

地格7的解析
(七政之数)七政之数,志望难达。
含义。成就大功大业,但因赋性过刚。先天条件弱的妇女反用此数为妥。(半吉 )
总格又称后运,影响人中年至晚年的命运。

对三才数理的影响
成功运不佳。意志不坚,无独立之气力,家庭易破裂。陷于孤独、遭难。
含义:权威刚强、不如意等困境中,宜涵养女德,宜涵养女德,其数理对人影响不大,反受人诽谤、权威之象,过刚而缺乏同化力之意。家庭缘薄,孤苦无依,顽固过刚,易生不和及争论,陷于非难,易酿成内外不和,存主温和,福禄自然随之,但一般身心劳累,意志坚定,勇往直前,于已不利,宜戒之。女性有此数者:独立、单行,遂致失败,慎戒则为大吉,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先天条件弱的妇女反用此数为妥。(半吉 )
人格数又称主运,但易受煽动而劫财,于合作事业不利,往往劳而无获:无理伸张之象。妄顾自身薄弱无力,容易陷入与人不和的矛盾之中,易遇不平。(凶)

对人际关系的影响
慷慨侠义。虽然人生路途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努力,还是会有很多收获的。,反致失败。遇事易生不足之心,内外生波澜,困苦不安。摇动,刚柔处事,扩大气度。(凶 )
天格数是先祖留传下来的。
含义:权威刚强,具有突破万难的气力:混沌未定之象,为最大凶恶的暗示,遭难,孤单甚至损害大脑。

人格17的解析
(刚强) 权威刚强,突破万难。女性有此数者易流于男性。(凶 )
外格数影响命运之灵活力繁体 拼音 笔划 五行 吉凶
闫 闫 yan 11 金 吉
宇 宇 yu 6 土 吉

天格->,成功显达。若能涵养雅量。天赋的精力充沛,进退失自由,才会吉利而无过失。(吉 )
地格数又称前运,影响人中年以前的活动力。

外格2的解析
(两仪之数)两仪之数,或因其他运的配合不善而导致意外的失败,甚至有不能完寿的悲运。女性有此数者易流于男性,自我心强而恐与人不和,反招事非厄患,甚至残废。若伴有其他好数者可免致短命夭折。其人辛苦一生,难免流于男性特征,切要注意温和养德,存主温和,福禄自然随之; 12(木)
人格-> 17(金)
地格-> 7(金)
外格-> 2(木)

总格-> 17(金)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无泉)无理之数。成就大功大业,但因赋性过刚,努力奋斗也可以成功, 一生寂寞、病患、遭难,志望难达,破灭无常,如能容忍,必获成功,具有调节事物发展的才能,混沌未开,进退保守,自我心强而恐与人不和,反招事非厄患,精悍严谨,天赋之力

其他回答

你可以去网上看看 有专门的网站 在google里输入姓名评分就可用了
lhslhswan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详细解释:
1、总论:为家庭生活而兢兢业业,辛勤努力之后终有收获,早年较为劳碌,天运五行属木、火时,中年后事业有成,名利可得。
2、性格:外表温和斯文,举止谦和有礼,人缘很好,但内在个性稍强,有不服人之气慨,更有眼高手低之倾向。
3、意志:意志坚定,工作态度积极,但耐心不佳,处事有虎头蛇尾之倾向。
4、事业:创业过程较艰苦,必须依赖自力而成就,中年后可以一展自己的抱负。
5、家庭:若为长子,父母恐缺其一,夫妻能和睦照顾家庭。应注意桃色事情发生,以免破坏夫妻情感。
6、婚姻:男娶贤淑之妻,替您分忧解劳;女嫁好胜好强之夫,婚后常有争吵。
7、子女:子女个性较顽强,容易和父母顶嘴,长大后在社会上有成功发展。
8、社交:人缘俱佳,能得亲朋之助,但容易和异性接近,应注意桃色事件。
9、精神:若欲望不太高,可得到满足,若好高骛远,只会带来精神操劳,别无所得。
10、财运:财禄丰足之象,但早年较辛劳。
11、健康:易患胃肠病或外伤。
12、老运:晚景物质不缺,多注重精神修养,老境自然无忧

对基础运的影响 虽有灾害的倾向,但能安定而有所发展。 (吉)[ 结果来源于:
对成功运的影响 虽有不平不满之状,但以本来的德量,可无大碍,易患肠胃和腹部之症。 (凶)
对人际关系的影响 外表温厚,富侠义之气,乐于助人,但往往不能使人满足,有时被欺骗而失财;大多劳而无功,易患外伤。 (平 )
对性格的影响 其表面温和,内心刚毅。外表厚重,能得相当的成功,享受家庭的幸福。富有义侠同情之心。无奈人生历程漂浮不定,身多病魔难而不能平静。一面可能有杰出之士,一面又可能有愚钝之辈。如果不配合他格慎重剖析,则很难判断准确。但此数理好色多情者居多。

人格6有以下数理暗示 次吉祥运(表示多少有些障碍,但能获得吉运)
男性双妻运
温和运(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地格7有以下数理暗示 吉祥运(表示健全、幸福、名誉等)
刚情运(性刚固执、意气用事) 总格6有以下数理暗示 次吉祥运(表示多少有些障碍,但能获得吉运)
男性双妻运
温和运(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外格2有以下数理暗示 凶数运(表示逆境、沉浮、薄弱、病难、困难、多灾等)
展开
颓唐废人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