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渴望下课时间 英文怎么说啊

IMAGINE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14 最佳答案
上者有语法错误
应该是Everybody is desperate for a class break

其他回答

Everyone is eager to know the recess time.
bric302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Everybody is looking forward to class dismiss.
class dismiss是下课
recess 及 break是小息,课堂中间的小休.
bravobravo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Each people long for the finishing class time
wysf001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every one want break of class
呃v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ime of class-after.
Necius | 发布于2008-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