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是什么意思? 5

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8-07-13 20:41 最佳答案
 over
帮某人越过[度过]
help sb.
天助自助者.!
救命, 不要多化钱;t run to catch the bus.所累(I couldn's help
来帮某人的忙
no help for it
没法避免H-Wanted 招聘广告
with the help of
在。
I can'help
[help]
vi; 不能自制
come to sb.
帮助?; 救助;s help
赶来帮助某人
come to sb, 太多
Don'、菜等)
帮某人得到[达到; 偷
help sb. to
给某人添(酒; 救济
帮手, as I was helped up with a lot of parcels; 无可挽回; 私自占有? 没法跑去赶公共汽车, 助手
佣人. 我不能不感到遗憾. on with
帮某人穿上(衣服等)
help out
帮助(某人).
对某人有帮助
by the help of
得到; 家仆
医治
lady help
侍女
mother'. out
帮助(某人); 帮助(某人)解决困难[做某事]
help sb.帮助下
help forward
促成[进]
help along
促成[进]
help oneself to
[口]随意取用[取食]
擅自取用; 辅助.的帮助下, 有益的, 有帮助的
come to one's aid
赶来帮助某人
come to sb。)
cannot help oneself
情不自禁。)
be of help to sb.
[口]无可挽回.'., 不得不
cannot help but
不能不..的帮助
cannot help (doing)
不禁., 借助

be helped up with
[口]为, 不得不(I cannot help but be sorry。
with the help of
在..
我实在控制不住。
There is no help for it
无法可想; 帮助(某人)解决困难[做某事]
help sb.. down
把某人搀扶下来
help sb..'. 我因为拿着许多大包. off with
帮某人脱 去(衣服等)
help sb.; 这不能怪我, 忍不住.'!
more than one can help
[用于否定句]过份;s assistance
赶来帮助某人
give a help ing hand
助一臂之力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help
[help]
n;t help it;t be helped;t spend more money than you can help
除非不得己.帮助下
with a help of
在..
[谚]点点滴滴。
It can' 援助
开饭上菜
H -, 全有助益, 找到]
help sb!
Every little help s;s help
家庭保姆
be of help
有用的.
帮助

lixiang113

采纳率:32% 擅长: 英语考试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救命!
shourtyi | 发布于2008-07-13 20:42
评论
是帮忙或是救命的意思。
baoziduzi | 发布于2008-07-13 20:42
评论
帮忙
xunleixiazaiav | 发布于2008-07-13 20:40
评论
??不是帮助的意思吗?
lissomp | 发布于2008-07-13 20: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