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内能在拍短片的过程中变焦的DC有哪些

雾翼芒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4-13 最佳答案
柯达V570(3000)V550mx4(2500)都
mx410倍光变10倍数变

jidiane

采纳率:21% 擅长: 购车养车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像我用柯美Z512X变焦640*480短篇拍摄拍摄能用光变焦能用数码变焦48X清晰度要买DCDV指定买
bysgjdr | 发布于2006-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