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臀围是3尺1,那换算成美国的裤子尺寸应该是多少? 20

就是去US买的话要怎么说??
发布于2008-07-13 19:08 最佳答案
 
因为裤长是可以改短的".com/c,L什么的
那就只表示腰围.baidu,裤长32 inch
如果只标有号没分W.baidu.com/c://cache,L32
就是指腰围30 inch,
比如牛仔裤会写W30;裤子上的号通常是腰围://cache?m=9d78d513d9d430ae4f9c96697d1dc0126a4380122ba7d10209a0843895732c445321a3e52878564291d27d141cb20a17bfe73605675d7de28cc8ff1a80e2c57f38885068275a9b1d459648f48b177b967fcd0caef14efae9b074c8ff8c84c853278e08523ff7accd1a4b03ca18a64926e2d2c21e025e66bfe93565fc5f60299b721bf616a7b74938108080de5e4ac52cda&p=8b2a9315d9c540b701b0d60c1140&user=baidu

"?m=9d78d513d9d430ae4f9c96697d1dc0126a4380122ba7d10209a0843895732c445321a3e52878564291d27d141cb20a17bfe73605675d7de28cc8ff1a80e2c57f38885068275a9b1d459648f48b177b967fcd0caef14efae9b074c8ff8c84c853278e08523ff7accd1a4b03ca18a64926e2d2c21e025e66bfe93565fc5f60299b721bf616a7b74938108080de5e4ac52cda&p=8b2a9315d9c540b701b0d60c1140&user=baidu" target="_blank">http: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8719543.html

其他回答

24
fxjamour | 发布于2008-07-12 22: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