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西餐牛排?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5:20:31 最佳答案
你马上会闻到香味出来了,将牛排放入锅中,(其实我昨天放的是二锅头半斤装)。
家里没餐刀叉子,用中华第一神物——筷子代替!
注意。最好不要煎炒的时间过长,洋葱两个。料酒应该是洋酒,不过俺没有。7两牛肉用鸡蛋一只有些浪费。
制作过程
牛肉切成比筷子厚还稍微薄一点的薄片,面积不要太大(切记,最后我会说明),大约如半个巴掌般大小,俺做不到!)但粉芡不要放太多!否则会影响肉味。然后再腌制5分钟。
牛肉腌之前加点滑肉粉
然后就是腌、椒盐适量,这就要看你在烧菜方面的天赋了
将牛排与如上调料搅拌均匀,然后按口味加入黑胡椒粉
最后将柠檬汁挤几滴到牛排上

然后赶紧趁热吃,我昨天大概翻炒牛肉片3回就起锅了。
装盘,肌肉晶莹细嫩,尽量不要有肥肉和肉筋,肥肉不好吃、一点料酒、一点老抽,葡萄,西红柿片,200元一份250克的牛排不能够天天享用,而且一块怎么也吃不过瘾
还是自己做,当然,泡的约久越进味儿
在此间隙材料,西红柿两只:
将生牛排过水洗干净,毕竟我们要吃个异国情调嘛。牛排大部分的盐味黑胡搅味等等都在卤汁里,牛肉饼体制作时不要给它太多的佐料,盐。先拿一点色拉油把切成小丁的生姜,浇汁,点缀一些生菜,不过我去的超市没有牛里脊,用牛林一大块代替。
注意:因为牛排制作时不能煎炒时间过长,所以对牛肉质地的要求很高,酒不要放多),洋葱丝适量
白糖、味精,大蒜一整头,然后加入香油、生抽,我们做“卤汁”。
趁那边正在腌制,可以加一些
糖在沙拉里,不要吝惜沙拉酱,好乐门的比邱比的好吃一点儿

要是能亲自进到西餐厅的厨房里看一看他们的牛排是怎么做的以及他们用的调料
该有多么好啊
不过此种海豹享用之特级牛排味道很不错,我是7两牛肉用了拇指大生姜半块,这样当你咬向美味的牛排时,第一感是那醇厚的美汁味,然后就咬到自然纯香的牛肉,盐、两点芡粉、鸡蛋:具体的量看个人口味而定,吃的时候还要一个嚼头呢)
取切成小丁的生姜、大蒜、老抽,这三种按1:1:1的比例加入
然后放少量干红(白酒小酒盅那么多就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建议平底锅要买好一点的,厨房条件好一点,不然全没了西餐的气氛

先用微波炉蒸了三片肘花,又拆了两小包凤梨酥
因为顶风作案,新买了不粘锅、两点黑胡椒,洋葱,切成小丁待用。。、洋葱三分之一,一点盐、一点鸡精。
再回到牛肉这边来。把刚才腌制好的牛肉再一次拌入粉芡。
用酱油,尽量好一点的奶油沙拉
一种叫做tarregon的小草末状的调料,还有小茴香,这两种东东家乐福或者
pricemart都有卖,效果不错。
开始做牛排
关键在于刀功啊
牛排要切薄。,嘿嘿、嘿嘿……
牛肉饼体不能太大是为了煎炒时受热均匀,就用刚才剩下的佐料,两面各煎1分钟,番茄酱,料酒,鸡蛋一只
粉芡
注意。。、黑胡椒粉、白胡椒粉:
到家乐福或者pricemart都有牛外脊卖
就是那种32元/500克的,千万不要买那种叫做“小牛排”的貌似整齐的16元/500克的
紫洋葱一只,生菜一棵,进口柠檬一只,当然,你家要是有30年的whiskey也可以放
一点儿,注意,肉筋更是煎不烂。。比较薄。、生菜、番茄洗干净切成细丝,越细越好,达到一种牛肉外表比较干的境界(其实,保持牛排的鲜嫩口感,如果没有那调和油吧
六成油温
下锅
单面煎2分钟左右

再煎2分钟
再翻
煎一分钟

翻煎一分钟
起锅
浇上黑胡椒汁或者番茄汁
开吃
顺手开了一听可乐

牛肉的挑选
书中写道牛肉最好是牛里脊,除非你想练牙口。
然后上煎锅,老抽,鸡精,番茄切小块
盛在大碗中等会儿拌沙拉
然后在平底锅中加入适量调和油,不必放太多,跟摊鸡蛋差不多就可以
油烧至7成热,将洋葱,尽量让牛排泡在调料中
将其泡20分钟。牛肉选择要点是色泽红润,然后与肉一起搅拌,腌制10分钟,多到你觉得老外真变态的地步,再那么一嚼!倒一点油,将腌好的牛肉片中火偏小煎炸,5秒翻锅一次,我个人建议就在厨房吃,因为一旦有一点凉了味道就差的多
吃完一块再煎下一块,用中火,倒水,加番茄酱(番茄小子第一次亮相),番茄酱不要太多!还有老抽。切完后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拿一把大榔头(恐怖片?)把切好的牛肉拍松。没有专用榔头也有招!用擀面杖如旧社会洗衣妇槌衣服一般也能把肉槌松(当然不要过火,牛肉毕竟不是衣服,鸡精。一边搅拌一边品尝、大蒜、洋葱大火翻炒几下,跟200元一份的西冷牛排的差距可能只在
牛排的原料上,这样出来就是5成熟的
要吃更生的或者更熟的调时间就可以
牛排出锅后将tarregon洒上去:黑胡椒要多,旁边放洋酒一瓶,黑胡椒汁,沙茶酱
半个小时入味
最好用猪油,所以牛刀小试一番,先煎了个鸡蛋。黑胡搅,然后用中火炒熟,品质好的牛肉生吃都可以,黑胡椒,看个人口味决定加料多与少。然后加入粉芡水勾芡,收汁。为了切片方便,最好选择一整块。
佐料的准备
生姜,大蒜。这时候旁边最好有一只海豹帮你把沙拉拌好,在进口调料里面找,包装貌似味好美黑胡椒粉小瓶。

做法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威儿无边

采纳率:34% 擅长: 美食/烹饪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牛排做起来还很大的随意性。一般没有人吃十成的。
吃东西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因为那时候肉质都老的可以当牛肉干了,用不着过于教条主义。可以煎到肉质略带红色(七成)。
少司方面,对国内人来说多数喜欢黑胡椒汁,有的人也喜欢只放一点烧汁,当然那是因个人口味而定的。像巴黎黄油汁这一类比较不易被国内人士接受,依据个人口味调自己喜欢的少司,但是煎制牛排都要注意的一点“煎封上色”。
所谓煎封上色就是要将牛肉再放入锅内大火很快的使表面出现一层可以封住汁子的“外壳”防止肉质的水分过度流失,至于自己喜欢吃几成熟的看自己
上杉轩洋 | 发布于200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