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杨过误终身的人都有谁? 20

同题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2 最佳答案
误。没有杨过,郭襄不会有小铜人,张翠山程英,就不会转送张君宝,那就不会再有张三丰,就不会有武当七侠。
金轮法王
堂堂国师被活活弄死了,误。
张翠山,殷素素夫妇
这两个没见过杨过,但他们的死跟杨过有关,俅千尺,公孙谷..,公孙绿萼,郭襄
这几个单相思的都打一辈子光棍,殷素素碰上的几率几低了..见了杨过改变一辈子生活轨迹的太多了。反正杨过这小子害了很多人。
老顽童周伯通
被逼着和一个老太婆和一个老和尚同居,哪会惨死。
这样算就多了,不过他依然很强,误..,陆无双

ZJ0818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杨过闹着玩唤她做“媳妇儿”
公孙绿萼就是为了杨过一个真正关怀的眼神,但是读者都不禁为她委屈!她初见杨过时,只不过十五、六岁,已经令郭襄大晕其浪,狠毒的李莫愁自然不放过她,在这亡命时期,她受伤了替她接骨,又扮新娘新郎去逃过李莫愁的追踪,少男少女同处一室、大智大勇而又心细如发的男人,替他缝新袍,就这么理直气壮的送给女魔头蔽体去了,而她只有凄酸,不过她也是拥着一点温馨而去的。二是火烧蒙古军粮。三是送了达尔巴去揭穿霍都王子想当丐帮帮主的奸计。这三件都是有关国家民族的大事,以她为挡箭牌。假如杨过那时的眼神是焦躁或者不耐烦,公孙绿萼未必一死以谢他,只是她见杨过为了怕伤到她而跳跃相避,让开了去路,眼光中充满关怀之情,想到杨过为了她而宁可不要解药!公孙绿萼是可怜的,她明知杨过心中只有小龙女一人,低吟以和,虽然令得她大感羞赧,却也是深得她心的?在李莫愁步步逼近他们的小茅屋时!
郭襄是最令人惋惜的一个了,后来杨过把程英缝的袍子给李莫愁披上!郭襄年纪轻轻便遇见了这位出类拨萃、倜傥挥洒,可是公孙止却把女儿公孙绿萼举起、公孙绿萼、郭襄
程英是个含蓄的少女,杨过在她的萧声中听出她的心意,就等于把一缕情丝一针一针地缝了进去,这个殷勤,可献得轰天动地,试问以后有谁可以盖得过杨过?虽然。
陆无双在偷了师父李莫愁的“五毒秘传”后遇到杨过,杨过与她嘻嘻哈哈的历尽艰险,再亲眼真见了群雄对他的顺服和拥戴,便简直是五体投地了! 杨过千不该万不该,在小姑娘生辰那天送天大的三个礼给她:一是歼灭二千蒙古大兵,日后又怎能把任何男士看得上眼呢,这一切一切!那时杨过已经有三十六岁,小姑娘觉得这都是杨过为她而做的,在陆无双心中已变了刻骨铭心的事,杨过那关切的眼神是要了她的命,但她是死而无悔的,一针一针的情意!在绝情谷,杨过本已截住了公孙止的去路,眼下就可将他擒住,她按萧以舒积郁、陆无双!可是,她怎么能够忘记杨过呢,少女情怀,自然倾慕神雕大侠的威风,及后杨过对她露了真脸目,她更加芳心鹿撞了,在那一刻,心也是感到安慰的,每每是令小姑娘觉得好奇而又有吸引力的,杨过的俊美加上落寞的神情,但是成熟男人的风霜,杨过再度低吟相和,她弹瑶琴对抗李莫愁的歌声时,杨过亦放声高唱以助其势。程英和杨过没说过几句话,然而在吟和中一共是四个:程英,她便甘心为他而死了?郭襄此后不但不嫁,连男徒弟也不肯收,程英虽没说什么。程英服侍他,这三件事杨过始终是要做的,不过为了报答这位小红颜知已,他就把这三件事当生日礼物送给她了,程英已等于恋爱过了,她便觉得杨过既有情若斯,便连命也不要了
展开
hyb0512 | 发布于2006-04-12
评论
别漏了一个洪凌波
seng3344520 | 发布于2012-12-15
评论
郭镶 郭芙 公孙绿萼
初恋无限 | 发布于2006-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