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en dag tilbage 背景音乐/配乐 100

en dag tilbage 背景音乐/配乐
歌曲中的背景音乐/配乐,谁有
495308887@qq.com(不加好友)
没有下载地址的话
希望可以发到邮箱中,
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23 最佳答案
andrew.cmu.edu/user/rlluo/Music/athairarneamh.6331.wma

我再给你个地址.andrew.cmu.edu/user/rlluo/Music/athairarneamh.mbmus,这分我收定了,我给你地址!

这个背景音乐原版是 班得瑞 《翡翠谷》 专集里面的,名字叫做athair ar neamh

这个是下载地址
http://www.mp3

仅为满足大家需要,这个就是背景音乐,而且有女生轻哼的声音
这个版本是ENYA 的,我觉得这个更舒服 名字是相同的
也给你个下载地址(有女生轻哼的)

http.tishangzhifu.6331.cn/new/010020021/mv/0006/Bandari-AthairArNeamh.tishangzhifu://nba://www呵呵,我给你找到了,楼主

其他回答

呵呵
无语.,只能是自己做,!也许有,,..
这个是丹麦的歌 够呛能找到,.com" target="_blank">www.wo99,
或者 不现实的想法 就是找专门的人作,.com
看看把~
wfbluewater | 发布于2008-07-19
评论
希望能有用.

参考资料: http://www.kugou.com/

秘密258 | 发布于200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