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腰果?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09:11:11 最佳答案
捞起,用冷水冲一下,腰果煮开后,脆度可保持相当长的时间,未炒透的生腰果声音则是软软的,没有声音。将水煮开,加些盐在其中,当腰果炒到相当程度后,它会散发出一种果仁的香味,使之表面有水分,经沸水煮后,炒起来易脆,把腰果丢入锅内使之烧开。其五,捞起后,趁它正热在炒腰果时,有几处关键要注意,保持它不透风,完全密封起来。由于腰果原本是干的,也不容易变黑。其二,加些盐去搅拌一下,待其冷透后再装瓶,是很清脆的,再经沸油一炸,油很容易入内,同时,锅铲触碰它的声音。其三,用大锅冷油去炒,以锅铲慢慢地去搅动,使油的温度不要太高,以免它变黑。其四:其一,将生腰果放在沸水中煮一下

动感速度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温热的油,开小火炒,腰果变成微微的黄色,变脆后就可以吃了
ada77726 | 发布于2006-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