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音量加大

如何作到MP3文件音量加大并且不损坏音质效果?
推荐于2016-04-26 00:41:29 最佳答案
用mp3编辑软件,好多mp3切割软件也有这个功能,它们基本上都是采用扩大波形的方式提高振幅,所以从理论上来讲是不会影响音质的,但是你的音响有一定的承受能力,所以只要振幅在音响的可承受范围,并且你的这个mp3原文件品质足够高,一般来讲是不会爆音的,如果追求效果,建议使用CD音质的原文件,因为mp3是一种有损音频格式,有它自身的局限性,像很多专业音乐人都是使用CD来听歌的,(当然不是我们通常用的兼容vcd的那种三五百块钱的CD)如果不是专业要求,就用mp3凑合吧,忘了给你推荐软件了,用“蓝光mp3编辑器”或者Goldwave(不知道有没有拼错)就可以做到加大音量

361176150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易网时代那里有专用工具
qiouhuawoaini | 发布于2008-07-11 13:07
评论
rharue
wwfwmig | 发布于2012-08-10 02: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