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时间是比我们早,还是比我们晚的?

-2个小时,应该是直接减去吧, 我们现在11:00点话,他们应该是9:00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3:29:55 最佳答案
摩尔本,堪培拉~~~刚好算反了~~~中国是+8~~澳洲东部时间(如悉尼,不里斯本)是+10(西部时间如PERTH是+8

古今無雙

采纳率:34% 擅长: 出国/留学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楼上回答的非常正确、完整。
aussie2007 | 发布于2008-07-11
评论
楼主算得对。
w8802 | 发布于2008-07-1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