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珠海到香港船班?

发布于2008-07-11 10:39 最佳答案
00 
19:00
14:00
16:00
12:30
18:00
17:30

珠海九洲港到港澳码头的船班
09:00
11:00
16:00
13:00
15:30
20:00
10珠海九洲港到香港中港城码头的船班
08:00
17:30
21

jiahaoxie

采纳率:54%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00 海字 尖少咀 9:40
10:00 海字 尖少咀 16:00 海字 中环 19:10
8:40
11:30 双子星 中环 9:30 海字 尖沙咀 10:10
17:40
9:10
18:00 海字 中环 15:30 海字 中环 11:40
13:30 双子星 中环 12:00 海字 尖少咀 14:10
14:00 海字 尖少咀 18:10
15:10
19:30 海字 中环 20:40
21:30 海字 中环 22九洲港-香港

开船时间 船名 到达港 达到时间
8

参考资料: http://www.zhuhai-water.com.cn/links7/LK7_bywater.html

hapiping | 发布于2008-07-24 17: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