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ova4 5

听说今年11月后,会更新
请问是真的吗?
啊~~难道还要等啊
着OVA4都等了N年了~
发布于2008-07-20 18:35 最佳答案
蚂蚁篇的故事很不错,如楼上所说. 

3,人也很不美型.之前三部OVA赚的钱也不怎么多的样子..,也就是71~78,没出OVA大概有三个原因,猎人已经没落:
OVA1(8集,人气大不如前了.,即使动画就此停住.GI后面的蚂蚁篇却一直没有消息,以前都是一年一个的
可是现在却隔了四年,因为种种原因.,也很有完结感,出了的话效益问题,如果先出了一半的话很可能会变成一个坑,技术上的难度,这个OVA对制作公司来说就可有可无了,富坚拖稿,蚂蚁篇很血腥,也就是63~70,你去看看蚂蚁篇的叙事就知道了.而且你从之前的OVA3的结局就知道了.这可以说是他们自己留的后路.
因为动画上一个OVA是2004年出的

我告诉你之前的OVA发售时间,我追到现在.

2,根本就很难拍..,也就是79~92.

在我看来,什么人肉丸子啊.就算是打算拍.
猎人的OVA4当然还是有希望继续出.那么.不知道赚不赚得到钱.:
1,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罢了,还是效益问题,不得不说是希望比较渺茫,旅团那个) 2002年
OVA2(8集.,GI的前面) 2003年
OVA3(14集.这么做的话.,是有市场的.

不管怎么说,GI的后面) 2004年

可以看出肯定是假的
不是官方消息
而且OVA4也不一定会出,也有一大票的FANS仍然追随.你知道吗,动画的监督是有意识地去模糊的----让大家以为小杰见到了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连载完

Hurricane_X

采纳率:52% 擅长: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OVA4的可能很渺茫,但是蚂蚁篇可能会在重制的全职猎人里出现,当然这只是猜测。
a133198764 | 发布于2012-12-21 02:12
评论
嗯...不过没那么快就是啦..
q453478357 | 发布于2008-07-10 16:43
评论
我也很期待呢!!
lillian1l1 | 发布于2008-07-18 1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