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主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10 最佳答案
1、 マスター  (即MASTER)
2、ご主人様 (GO ZHU JIN SAMA)

心脏麻痹

采纳率:30% 擅长: 娱乐休闲 动漫 日语

其他回答

主人
1-しゅじん
2-户主。
3-主人。
4-(妻子称丈夫)主人。
5-店主,老板。
gaoyue87 | 发布于2008-07-10
评论
你是问怎么写么? 还是 “主人”呵呵
mickyの朵レ | 发布于2008-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