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流行歌曲 5

有没有现在流行的关于友情的歌曲啊?介绍一些来听一下
发布于2008-07-09 15:53 最佳答案
你最勇敢、我们的纪念册、数彩虹、朋友仔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之间
芳草碧连天
再见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瓶中沙

北极的温暖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友谊类的流行歌
466904人推荐
412093人推荐
365592人推荐
3 左手右手 流行
344471人推荐
4 朋友仔 流行
332685人推荐
5 朋友 流行
310024人推荐
6 友情岁月 流行
279021人推荐
7 阿牛 流行
251118人推荐
8 祝福 流行
226006人推荐
203405人推荐
10 闺蜜 流行
183064人推荐
11 青春纪念册 流行
164757人推荐
12 斗鱼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小虎队的《放心去飞》

放心去飞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
夜夜在梦里相约
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
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 这一次不掉眼泪
(music)
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
夜夜在梦里相约
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
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 这一次不掉眼泪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岁月
End
奈菲尔提提 | 发布于2008-07-09 18:15
评论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最初的梦想》
《那些花儿》
《斗鱼》
《我们之间》
《最后一个夏天》
粼粼月檬檬 | 发布于2008-07-09 15:52
评论
臧天朔 朋友
李宗盛 爱的代价
老狼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唱给真正懂得的人听.....
口水1鱼 | 发布于2012-11-28 19:04
评论
离开
沙漏的爱
这两首歌是饶雪漫沙漏的主题曲!特别有feel
ly707837440 | 发布于2013-03-23 21:04
评论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分手快乐
都是安慰朋友的
良牙昂昂 | 发布于2008-07-09 22:2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